2005年6月17日 星期五

帶著IPOD,運動去!

話說昨天...
提早半個小時蹺班去剪頭髮
去市區一家很便宜的髮廊AT5
學生價只要199
夠便宜吧?
本來我固定找的設計師YOYO居然漲價了
從450→580
於是為了荷包著想我決定投靠便宜學生店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道理還真是至理名言
剪完之後我很失望...
本來每次給YOYO剪完都會有種:是了!這是我要的樣子~
雖然一樣是短髮
但是YOYO剪起來就很有型
AT5的10號設計師一剪就是很普通的平頭

我可以想到下次回去找YOYO時會怎麼被嘲笑了...

因為頭髮剪醜了
所以乾脆去慢跑
帶著我心愛的IPOD
說到IPOD,3月才因為被摔壞HD而換了個全新的回來
在少了它的1個月中
我每天都魂不守舍,感覺不自在
好不容易回來了
又換台新的
當然要好好愛它囉~

慢跑是很枯燥的運動
就是一個人在操場或公園繞圈子跑
所以我很不喜歡跑...(好啦!實際上就是懶...)
但是有了IPOD就不一樣
我可以邊跑邊聽邊唱歌(也需哪天登上紅戡會館開個唱用得到~哈哈!)
感覺上就不會那麼容易疲累了!

但是!(加重語氣)
IPOD有個致命缺點
是的!那就是HD怕震動
所以在跑的過程中當機兩次...
我超害怕的
因為6月就過保了
如果壞了一修下去那不如買台新的...
但是我很喜歡3代啊~
4代有點醜...
所以我的結論來了
為了怕我的IPOD摔壞
我決定買IPOD SHUFFLE!
(說了那麼多就是為自己想敗家找藉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