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週休是我一個禮拜工作五天最盼望的事
因為可以攤在沙發上看DVD(FRIENDS或日劇)
可以騎著腳踏車帶新歡出去玩(IPOD SHUFFLE)
可以在房間任意翻滾
也可以躺在木地板上面看我的雜誌

說起來
現在人的休閒除了吃好像就是看電影
頂多再加上出門去郊外走走
但是出門還不是塞車 ?
到了目的地還不就是下車繼續吃?
所以台灣人的旅遊文化其實是建立在吃上面的
很難有哪個熱門景點沒有賣吃的...

中午和好友一同吃飯
吃的是新竹還算有點名氣的日式蓋飯店:家竹亭
照慣例當然要排一下隊
顯示他們的生意很好
顧客源源不斷
但其實裡面還有空位...
這種作法大概就跟什麼限量商品一樣
大家搶破了頭買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我們從店外排隊的狀況
之前來吃的感覺
天氣真他X的熱
工作上遇到的不幸
甚至連路人甲背的包包和服裝都無一倖免
在等待的10多分鐘裡造了別人可能一輩子都造不完的口業
如果沒意外我想我們應該會在割舌地獄再次相見吧...

進去之後
我點了一個牛絞堡咖哩飯
(我覺得就是日式可樂餅啊!用絞肉加洋蔥做成漢堡肉狀的下去炸)
朋友點的是很普通的豬排咖哩飯
說實話
我覺得那個牛絞堡XXX要價180元有點貴
因為吃不出洋蔥和牛肉的美味
而咖哩太辣又太多搶去風采
而且咖哩居然吃不到蘿蔔和馬鈴薯?
白飯又太少感覺很失落....(吃不飽嗎?XD)

豬排咖哩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豬排真的挺不好吃的...

吃飽飯當然是要吃點甜食當ENDING啦~
我們決定吃豆花


這是我點的招牌三色豆花
料超多的
可是甜湯超少...
真想建議老闆換個大點的碗了...


這是朋友點的綠豆湯
料一樣超多
碗也很小...Posted by Hello

回到家
本想悠哉的享受下午時光
看我的DVD啦或是剛買還沒拆封的日文雜誌
但是仔細想想難得週末假日還是應該要好好把握
於是我稍事休息之後
就和另一位朋友去看電影了
奈何我想看的他都看過了
像是蝙蝠俠或史密斯任務
頭文字D?我實在沒興趣看周先生耍帥
選來選去只好看恐怖片:陰宅

離電影開場還有點時間
我們跑到9F美食街去吃飯(又吃...)
不過這次吃的可以名列最難吃前五名


長得很漂亮的食物
但是吃起來口感很差...
配菜沒味道就算了
豬排的麵皮裹得太厚
下面那些麵條很像是煮好很久的都糾結在一起
醬汁也沒什麼味道...Orz


看起來真是超美味的
可惜重看不重吃...
恭喜你榮登前五名難吃!!

電影還蠻好看的
三不五時就被嚇到
雖然故事的情節有點老套
但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
驚悚程度再加分!

劇情簡介
陰宅血案發生後一年,外地來的賴茲一家,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房子,即使發生過兇殺案,但由於他們不是當地居民,而且房子的條件實在太誘人,他們願意不計較過去,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並相信這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內發生的事,卻成為他們終生難忘的恐怖夢饜….
喬治是賴茲家的男主人,住進新宅之後,他聽到房子裡不斷傳出低迴吵雜的聲音,彷彿在向他說話;地下室一個故障的時鐘收音機,時間停留在半夜3點15分,每晚此時,喬治都因惡夢驚醒,沒插電的收音機居然沙沙地報起舊新聞;喬治的精神越來越耗弱,因為聲音告訴他,他的家人都是魔鬼,他必須親手將他們殺掉
他的行為開始進入瘋狂的失控邊緣… 凱西是喬治的妻子,新家裡許多怪事和夜半黑影,常令她膽顫心驚,不但得面對丈夫日漸嚴重的詭異行徑,小女兒還告訴她房裡另有一個小女孩叫裘蒂,但當時除了自己和小女兒外,沒有第三人在場;孩子們一個個撞邪,褓母也因莫名原因被關在衣櫥內驚嚇過度成了瘋子;她不禁懷疑,一切是否去年慘死的前屋主一家人冤魂作祟,卻沒想到更駭人驚魂的事情,即將在第28天的半夜3點15分準時發生.... Posted by Hello

看完電影沒地方去只好再去內灣
我都去了好幾遍...

電影太驚嚇
所以在路上買了麥當勞吃...
撫平一下害怕的情緒~


夜晚的內灣還是一樣很多人... Posted by Hello


拍起來很像鬼屋的內灣車站....
真的奉勸大家
買數位相機一定要選光圈大點的
我這台C4光圈最大就到3.5
所以晚上怎麼拍怎麼醜
要不是錄影功能很強
早就把它休了! Posted by Hello


還是很陰暗的7-11... Posted by Hello


在吊牆上的自拍
本來要拍吊橋的
可是實在拍不起來
只好...Posted by Hello


鬼屋二號...
在內灣熱鬧的商店街中居然有棟這麼古香古色的房子真妙! Posted by Hello


在吊橋的另一邊有灌籃高手系列的咖啡店
都是以灌籃高手中的人物命名
例如這家好像是叫晴子的店...Posted by Hello


這家好像叫櫻木花道...
如果加個標點改成:櫻木,花道
或許會好點!XD Posted by Hello


深呼吸了好幾口
馬步也站了很久終於勉強拍下來的夜景照Posted by Hello

出去玩真是累
尤其是回家後還要搞電腦連無線網路更累...
科技不是應該要方便人的嗎?
為什麼搞得這麼麻煩呢??
我不懂...
雖然弄到凌晨3點終於完工
可是心裡的疑問還是沒有消除...
於是我帶著生理的疲憊(玩得很累)+心理的疑惑(科技與人性)
沉沉入睡...

P.S:我不是猴子,而且我也沒有去斗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