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

老闆出國去,這裡我最大!!

親愛的老闆禮拜一出國去了
去色情之都-東京考察
喔不不不~
是去走訪東京的居酒屋為下個案子作準備
好可惜不帶我去...
不然就去買NDS,PORTER和去APPLE STORE朝聖

老闆去一個禮拜
所以我也準備了一個禮拜份的餅乾零食和電影日劇
到今天總算看完星際大戰4
明天接著5,後天6,大後天開始看日劇~
很完美的計畫
可以人算不如天算
我漏掉自己的減肥計畫了
雖然說這是全新改版
但是有了前車之鑑
我也深深明白
由瘦入肥易,由肥減重難的道理
現實是殘酷的
我還是秉持著國父革命的精神
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話雖如此,我卻又忍不住吃了一塊餅乾和一瓶蘋果西打)

所以我要花點時間修正一下我的打混計畫
要兼顧打混和減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