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終於畢業了~

6月18號大概是我這輩子參加過的畢業典禮中最不熱鬧的...
當然一般生很開心的拍照嬉鬧
但是像我們這樣的在職生
只是匆匆的領了畢業證書後就各自鳥獸散了
連中午講好的聚餐都來的零零落落
只能說台灣經濟真的不景氣
大家都要認真打拼賺錢...

也不能說我們班感情不好
一班也就19個人而已
依照講台位置分成左半邊和右半邊
我們右半邊(面向講台的右手邊)感情比較好
(因為都是群色胚??XD)
每次辦活動大家都會義不容辭的出席~
只能說是我們是大學裡的弱勢團體
繳了幾乎差不多和一般生的學費
但是什麼都用不到...
就像是行政大樓裡面的各處室或系辦
每次要辦什麼手續就是得要白天請假親自跑一趟才能辦妥
而且有時一次還不一定辦得完!
有時後會想該不會是承辦小姐看上我了?
所以想要我多來幾次是吧??XD哈哈!

至於其他設施嘛...
計算機中心?只去上過幾次課而已
游泳池?要買票才能游(我們又沒有體育課!)
操場?有誰下了班會想先來跑個步再去上課的?
我想我們最熟悉的大概就是停車場
但是要買停車證
一學年2000元停到爽!

當然來念在職班一定有不得以的苦衷
要在職場升遷的啦!要逃避兵役的啦!
搞不好也有像我這樣晚上沒事幹跑來念的...
也因為念了這一班
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大家都一起撐過這兩年白天上班晚上聊天的生活
不過這一畢業頓時失去晚上的樂趣
因為不用上課突然閒了下來...
本來在上課時總以為自己很忙
有很多事要做時間不夠用
現在才發現自己根本不忙
只是不懂得利用時間而已

當學生真幸福
不用像現在這樣煩惱錢的問題
可以盡情的揮霍青春
像我這樣27歲(虛歲,單身未婚)的男生
還真沒有什麼青春可以揮霍了
馬上就要30歲了
該要結婚要生小孩要買房子要買車子
什麼都要錢
偏偏老爸不是郭台銘
唉!
咦?不是要寫畢業感言的嗎?
怎麼變成中年男子緬懷青春怨天尤人記實了??


當天唯一拍下來的照片
團結又合群的右半邊~
看起來還真的挺不像學生的...
哈哈~
祝大家順利喔!
親愛的同學們...Posted by Hell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都是群色胚??XD)
偶而帶點黃色內容在聊天裡 才聊的盡興ㄟ

全班男性只有一個最......黃.........同學 留

jim 提到...

哈哈!
黃同學說的好!
仔細想想我們好像也沒有聊過什麼有內容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