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薰衣草森林一日遊

上禮拜六是我第三次到薰衣草森林
短短3個月內第三次
墾丁也是
兩年之內去了四次...
大概是別人好幾年的總和
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沒地方去玩了...

第一次是和一位剛買新車的朋友一起去的
(他買的是我超喜歡的CR-V)
當時是3月天氣還挺冷的
只記得迷路了很久...

第二次是和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去的
去到那邊剛好吃晚餐
結果回來就拉了3天...
詳情可以翻我之前寫的那篇
那是一段痛苦與悲憤的故事...
不過那段時間也是我這陣子最瘦的時候
人真的不能胖
一胖就很難再瘦回去了!

這次則是和前女友一起去的
天氣很好
是適合出遊的日子~

基本上我不太會認路的
我都是憑直覺開
有斷時間住台北時我也是憑直覺找到二姑姑家
憑直覺找到很多地方
(當然有部分要歸功於這個首善之都,因為路牌標示得很清楚!)
之前有次也是和前女友一起出門
預定也是到薰衣草森林
不料居然開到五峰鄉的深山裡
一直找不到路出去...
更血上加霜的是
油表居然見底了!
這該死的山上我要怎麼推車啊?
叫道路救援?
手機都沒訊號怎麼叫?
為了安全著想
我們還是照原路開回來...
這次我終於認清楚路了
應該是不會再迷路

到達是大約11點多
熱到一個不行
還要走上去
因為看大家車都停在路邊
大概是因為裡面沒車位了吧?

入園時要先門口買門票(可抵用)
進去之後要先去劃位
不然會等到哭...
畫了位知道還是要等一個小時
這時手上的門票就發揮作用了
上面有張尋寶圖
是要拿來收集印章用的
想要全部蓋完你就得要到處找印章
因為印章散落在各處...
還蠻好殺時間的
等全蓋完也差不多到時間進去了~


在入口和小熊一起合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可愛~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總覺得自己笑起來很假... Posted by Hello


好不容易找到椅子坐下來就想拍照留念
人很多,很難找到坐的地方...
要拍照時好心路人甲的女朋友還借了紫色小雨傘給我們遮陽~Posted by Hello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的建築物這樣看過去很有沒有像在阿爾卑斯山的感覺?? Posted by Hello


這樣看上去覺得天很藍,和牆壁的白色很諧調,很舒服~ Posted by Hello


騎著小木馬童心未泯的女孩
我喜歡這張照片
笑得很純真很可愛~
Posted by Hello

看完風景接下來就是主菜上場了~
以餐點價格來說
是比較貴(而且又沒有比較好吃...)
菜又上得慢
看在氣份不錯就算了...


前女友點的飲料,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不過看起來還不錯~顏色挺漂亮的! Posted by Hello


一樣是前女友點的海鮮鍋的餐前菜,看起來挺豐富的
有麵包和沙拉,但是吃起來和一般坊間咖啡店的差不多... Posted by Hello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說到這我就生氣
因為裡面加的水果居然是罐頭水果!
而且我在新竹的夏綠地喝一杯180元是這個的幾乎快兩倍大!!
當然不是要比
只是加罐頭水果讓我很不爽... Posted by Hello


這是我點的什麼沙拉佐麵包
還不錯吃
尤其是那個沾醬
我一度懷疑他們只有沾醬好吃...
哈哈! Posted by Hello


前女友點的主菜
什麼什麼海鮮鍋的還附一碗白飯 (有點手震)
海鮮鍋還挺大鍋的
Posted by Hello


創辦人之一的慧君小姐送我們的手工餅乾~
總共是三塊
已經被分食掉了...
我很意外她還記得我
因為第一次來時她和我們聊了很久
後來知道我在做室內設計
也問了我一些關於販賣區陳列的意見
我當時好像都亂說...
真是不好意思... Posted by Hello


園內極具人氣的冰淇淋!!
很好吃~
不過一球40有點貴...
Posted by Hello


從山上看下去
感覺整個人都也開朗了起來~~ Posted by Hello


回程時到南寮看夕陽
很美~
第一次發現原來新竹也有這麼不錯的地方可以看夕陽!
不過人也超多的
我們找到一個斜坡就躺下來休息看天空
一人一支耳機聽IPOD
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我還真是佩服自己可以無處不睡
哈哈!Posted by Hello

因為開了一天的車
又為了蓋印章走了老半天
(真是有益身心的小遊戲)
我回到家洗個澡倒下去就睡了...
我真的應該多運動加強體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男友
我覺得...
我吃東西那一張照片可不可以砍掉阿
粉醜說
有種想按刪除的衝動
可惜我做不到

jim 提到...

好好好...
我馬上刪掉
我覺得那張還不錯看啊~
很自然!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