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下雨天的孤獨與寂寞

昨天新竹好大的雨
雖然下雨我還是要去現場看一下
本來想回家換車開
後來想想很麻煩
辦公室樓下又沒得停
還是騎車好了
沒想到才騎一半雨就便大了...
真他X的!

好不容易和業主講完回來
全身都濕透了
(可是我心裡卻浮現「濕濕小可愛」這樣的字句...orz)
又熱直接站在冷氣孔下面
這樣的舉動讓我下班時當場不舒服了起來
頭痛得快裂開,反胃想吐,四肢無力
回家躺下去睡了一下後
還是起床去看醫生
當然是找幕後股東吳醫生幫我看
事實證明我很趕得上流行
我得了流行性感冒
回家洗澡泡熱水還不忘記帶我的玩具進去玩...
(我的潛水艇,巡洋艦和鋼彈WING一架)
泡完覺得精神好多了
戴上我的IPOD就出門去附近走走散步

其實下雨天最適合品嘗孤獨
因為在雨傘下只有自己一個人
靜靜的在路上走著
不會有人多看你一眼
因為大家都是低著頭快步前進
戴上我的耳機
聽著我的音樂
我是王
這個小小世界裡的王

我發現
巴哈的曲子不管什麼時候都適合聽
昨天聽的是小提琴協奏曲D小調
附近文化中心都沒什麼人
剛下過雨的味道很新鮮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夏天和冬天的味道聞起來不一樣
夏天是熱熱的
想像一下被陽光曬過後的棉被味
冬天的味道比較像家裡冰箱冷凍庫打開來的味道

我獨自走著
突然感覺好寂寞
如果有人可以陪我的話
我想和他分享我的另一支IPOD耳機

人真的不能一個人生存下去
活著是為什麼?
有人說是為了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有人說是為了證明自己
但我想是為了找到缺少的那一半或那一角

一個人很好
戴兩隻耳機很享受
兩個人或許樂趣會加倍
一人一隻耳機可以分享
我還是想要有人陪...

奇怪怎麼轉到這麼嚴肅的話題?哈哈!
搞不好是更年期...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