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6日 星期二

久違的懇親會

上上禮拜去參加一位當兵的同學的懇親會
不知怎麼的
在車開進營區時
心中竟湧起一股異樣的優越感
猜也知道
一定是:哈哈哈!你們這些小菜鳥!!老子早就退伍啦!!
諸如此類的屁話...(真是抱歉了!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們~)


勇敢當兵中的好同學↑
祝福你早日回來啊~~

懇親會還真是有夠像拜拜大會
每位菜鳥的家人總是大包小包的帶東西來餵
我記得我在成功嶺的第一個懇親會也是
親愛的三姑姑還用手推車推咧
沒錯!
就是搬貨用的那種手推車
由下而上依序是:
飲料(整箱)→燉鍋(好幾鍋,因為有飯有湯和滷菜)→餅乾零食(各式口味都有)
→水果和剛買的彰化肉圓(我最愛吃)
在清晨7點的微光下
看到這一車滿滿的食物
我哭了
因為感動嗎?
不!是因為要吃完...

出門在外就是要吃
於是中餐我們在附近一家叫斗煥坪水餃的店吃
即使下雨天也客滿
可見一定是水準以上!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肥腸
那個醋真是夠酸
酸到都汗毛都豎起來
但是很夠味!讚啦!!



水餃
我最愛吃的食物就是水餃
鍋貼,蒸餃也很喜歡
看一粒粒雪白晶瑩的
麵皮咬下去很有彈性
肉餡也不會太噁心
整體來說還算清爽不油膩




吃水餃絕不能忘的就是酸辣湯
這個酸辣湯一樣是酸辣有勁
蛋花打得很挺漂亮的...
裡面的鴨血,瘦肉,豆腐,紅蘿蔔一樣不少
用料很扎實



很特別的炒小菜
先點你想要吃的小菜
然後用大鍋熱火快炒
加上蔥花就好了
很好吃也很新奇
因為沒看過沒吃過這樣的炒小菜
但是他一定有加什麼佐料去炒
不然怎麼會那麼香??



另外一項必點的就是蔥油餅
酥脆的外皮吃起來不油不膩
沾上醬油吃很有口感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XD

P.S:因為那天下大雨室內燈光又暗
我的C4不打閃光燈根本拍不起來
所以就變成各位看到的那樣了....
我一定要換台光圈大點的相機!!

3 則留言:

Mufaker 提到...

I have no clue what you are saying... but all the dishes in your blog look absolutely yummy.

jim 提到...

Oh
Thank you!
I think you have already known the meaning transmitted in the picture
That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hare
Part of the characters.
Wait for my English to perfect a little more,
Perhaps I will consider that write in English .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s.
I am very glad .
Welcome you to continue coming over too! !

Mufaker 提到...

I sure w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