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問卷調查!!

相信各位都看過我的BLOG了吧?
什麼?
你還沒看過??
那給你3分鐘時間去看!

啊?
看完覺得還好??
好吧!
那再給你5分鐘仔細閱讀!!

看完了吧??
反正我就是強迫中獎啦~
一定要給我填就對了!!

1.你認為BLOG的主人帥嗎?
A.很帥 B.很好看 C.帥得沒道理

2.你認為此BLOG的風格是??
A.隨手寫寫 B.認真思考 C.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3.你希望多增加一點什麼內容?
A.AV女優百科 B.3C產品簡介 C.國際金融脈動

4.你覺得文筆如何?
A.尚可 B.清新自然 C.乏善可陳

5.照片的拍攝手法你能接受嗎?
A.可以 B.還好 C.再加油

6.你會固定收看我的BLOG嗎?
A.會 B.不會 C.看心情

7.有將BLOG加到我的最愛中嗎?
A.有 B.沒有 C.不想回答以免傷感情

8.你會繼續看這個BLOG嗎?
A.不會(敢寫這個試試看!)B. 一定支持的(乖孩子~給你顆糖吃) C.不要逼我說實話...

9.會認為這個BLOG很難上手使用嗎?
例如:找不到回覆的標示,或是不知道怎麼找以前的文章
A.會 B.還好 C.需要時間去摸索

10.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P.S:
回覆是comment
點選之後會進入對話框
在身份選擇的地方點選:匿名
然後就可以開始回覆你的意見
但是記得寫上你的名字喔!
不然我會不知道是誰回的...
感恩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很帥
B.認真思考
C.國際金融脈動
A.尚可
A.可以
C.看心情
C.不想回答以免傷感情
B. 一定支持的(乖孩子~給你顆糖吃)
B.還好
10.打完手槍, 很好睡

匿名 提到...

1.C.帥得沒道理(應該是選項真沒道理)

2.C.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3.A.AV女優百科

4.B.清新自然

5.A.可以

6.C.看心情

7.B.沒有

8.B. 一定支持的(乖孩子~給你顆糖吃) 其實我比較想吃糖

9.B.還好

10.我們是好朋友吧!!我很想你

匿名 提到...

1.C.帥得沒道理(跟我一樣帥)

2.C.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3.B.3C產品簡介

4.B.清新自然

5.A.可以

6.C.看心情

7.B.沒有

8.B. 一定支持的(乖孩子~給你顆糖吃) 其實我比較想吃牛排

9.B.非常好

10.我很想......

匿名 提到...

1.你認為BLOG的主人帥嗎?
C.帥得沒道理(男人看的是內涵啦@@)
2.你認為此BLOG的風格是??
C.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3.你希望多增加一點什麼內容?
A.AV女優百科(這個不錯)
4.你覺得文筆如何?
B.清新自然
5.照片的拍攝手法你能接受嗎?
A.可以
6.你會固定收看我的BLOG嗎?
C.看心情
7.有將BLOG加到我的最愛中嗎?
A.有
8.你會繼續看這個BLOG嗎?
B. 一定支持的(乖孩子~給你顆糖吃)
9.會認為這個BLOG很難上手使用嗎?
例如:找不到回覆的標示,或是不知道怎麼找以前的文章
B.還好
10.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是?
快去交女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