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的小黃一號

說到小黃一號
可以從去年的六月開始

記得當時我瘋狂的想要一台腳踏車
一台折疊腳踏車
為什麼這麼想要?
因為想要跟電影或偶像劇一樣
帶著一條黃金獵犬騎著腳踏車在海邊奔跑玩耍
(當然還可以吸引美眉的目光才是重點...)

不過家裡沒有黃金獵犬可以養
要買的話請準備個1~2萬
在我能力可及的範圍之內
先把腳踏車準備好比較實際~

一開始也沒打算買折疊車的
只想買台帥氣又輕的腳踏車就好
但是如果要去海邊一定要開車吧?
騎摩托車還要在後座綁台腳踏車挺蠢的...
那開車的話
我開的是舅舅的CIVIC五代三門車款
一般尺寸的腳踏車也塞不進去
像SUV一樣架在車頂或是固定在背後都很不協調
更何況車也不是我的...
左思右想之下決定買折疊車

於是我明查暗訪了很多家車店
從幾十萬的到兩三千的都有
為了要大一點的輪框(要20吋的)
要輕一點的(鋁合金最好)
當然還要可以變速的(不能變速的折疊車是娘們在騎的!)
捷安特的都超乎我的預算範圍
又不想選雜牌車
最後終於看到它

在角落閃耀著光芒的小黃1號~

看也知道為何取名叫小黃
那黃色的車身塗裝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很越野很動感



20吋輪框,16段變速,前後雙避震,可折疊的機構
真是完美!
可惜只有輪框是鋁合金...
所以重量還是有一點
不過看在5~6張小朋友的份上
就當作在拿啞鈴好了!



RIDING FREE!
真是貼切~
畢竟要騎得很凶猛也挺難的...


這台車是傑克牌的
小時候曾騎過這個牌子的腳踏車
沒想到事隔十多年
這個牌子還建在...
據老闆娘說目前市面已經沒有了
這批是限量的
又是限量的?現在好像什麼都要來個限量才會吸引人是吧??
雖然心裡滴咕著
但我還是乖乖的掏出錢包付帳打包...

1 則留言:

Mufaker 提到...

Nice bike!, i bet its easier getting around on bikes than in cars where you live. Besides its less pollutió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