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我愛夏天!!

夏天。
是的,我愛夏天。
因為有漂亮妹妹嗎?
不! 是因為有陽光沙灘和美食...
這趟下去墾丁本來是因為要去台東掃墓 回程『順便』去墾丁玩
不過對於擁有優良愛玩血統的我們幾個堂兄弟
當場就將行程改為因為要去墾丁玩,所以順便去台東掃墓....
原本預計是禮拜五晚上就下去彰化會合
禮拜六先掃彰化南投附近的墓
當晚就驅車南下直奔台東
回程在墾丁停留2天 很完美的計畫。
奈何我壓根兒忘了禮拜六要考自己學校的研究所考試
也因為這樣
我改成禮拜六考完試再南下到彰化等其他人做完苦工
僥倖逃過一劫~ (你知道掃墓有多累嗎??)
總而言之
禮拜六凌晨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我沒做到苦工
所以車我先開,開至屏東的南洲交流道再換人
一路上很順暢的飆車
就在距離交流道500公尺遠時
我被交警攔下來了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超速
被雷射偵測到的時速是123公里
於是在有著暖暖味道的凌晨四點
我收了人生第一張超速的紅單
兩位堂哥們很幽默的安慰我: 『沒關係!多收幾張就習慣了!!』
下去之後便換手開車
我一座到后座沈沈的就睡著了
醒來時已經天亮了
在南迴公路上我們靜靜的欣賞著日出的美景...

 Posted by Hello
速速到台東掃玩墓之後
當然是飛車直奔墾丁
不過堂哥A因為一時好奇
將車開往另一條沒有走過的路
所以當我們到墾丁時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來到南台灣
除了遊樂之外
不可少的當然是生猛海鮮啦!
尤其我們都有優良血統 都偏好美食...
所以這次的墾丁之旅也可以說是生魚片巡旅...
每餐都吃 百吃不膩...
尤其是那鮭魚和鮪魚

 Posted by Hello
嘖嘖嘖~ 你有看過料理東西軍嗎?
那你一定可以想像那種油脂在嘴裡化開的感動
當你咬下去時
會有種鮮味和甜味爆開的感覺
你會捨不得馬上吞下去
一定要細細咀嚼才不會遭天譴~
生活在南部真是太幸福了!
除了生魚片之外
不可缺少的就是每年一度的GO KART大賽
自舉辦2年來我都是最後一名
今年終於血恥 勇奪第二名 (其實只有3個人比而已...)
這次我們還發現一個很棒的賽車場地
不論技巧好不好
你都可以輕易甩尾
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而且它還有髮夾彎喔!!
我們幾個對這場地真是流連忘返
恨不得多賽幾場
不過完GO KART手會很酸,超酸的~

晚上我們決定在民宿對面的海岸邊上烤肉
烤的一定又是生猛海鮮啦~ 生魚片更是不可或缺!!
海風,啤酒,烤肉香
真的很愜意,很舒服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和兩個堂哥邊喝啤酒邊聊天
因為他們都結婚有小孩了
所以平常見面次數也不多
可是終究是有血緣關係
大家都不吝嗇對我付出關愛
(我是家族中排行最小的)
心裡突然很感動
即使沒有情人又如何?
我有這群家人總是在我身邊...
酒足飯飽便收拾收拾上樓洗澡睡覺
頭才一沾到枕頭我就睡著了
真不枉我『沾枕眠』的封號

第二天因為是星期一 人明顯比較少
(請注意:是比較少喔!)
但你還是會疑惑 這些人是不用上班啊? 真好~
(迷之音:那你們呢??)
這天早上排的是浮潛和香蕉船
香蕉船就是享受翻船的快感 不過只被翻一次而已...
因為教練說我們技巧太好
連續3,4次都沒翻成功
再博下去就是他翻了
浮潛就有樂趣多了
下水之前要先灑點麵包屑吸引魚隻過來
靜待幾分鐘下水之後
真的很美
那魚群就在身邊游來游去的
加上水中能見度很高
真的很享受~ 換洗完畢之後
再度驅車前往後壁湖漁港吃中餐
因為是停留在墾丁的最後一餐
大家也是卯足了勁的叫菜 有了菜,
當然少不了啤酒 咕嚕咕嚕
我和堂哥A又喝下8瓶
哈~ 真過癮!!
不過因為酒精作用
一上車我又昏睡
直到彰化...
在彰化姑姑家算錢時大家便開始問:被開單的是誰?
所有矛頭都指向堂哥B
直到兇手也就是我出來承認之後大家才放過他
可見平時我偽裝得很好~XD
這次下去很好玩
雖然是每年必定的行程(因為去掃墓)
但但是在優良血統(愛玩愛吃愛飆車)的加持下
每次總是很有樂趣
墾丁
真是人間天堂啊~

Posted by Hell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MAN:看了你的網頁只有一句話佩服,也覺得你的心情日記寫的很好,哪像我就沒有這種功力(呵呵),對於感情方面ㄉ事也只能看開點,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偷偷告訴你一件事(要減肥ㄌ),真不好意思第一個留言,文筆不好請見諒.

文哥留

匿名 提到...

HI MAN:看了你的網頁只有一句話佩服,也覺得你的心情日記寫的很好,哪像我就沒有這種功力(呵呵),對於感情方面ㄉ事也只能看開點,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偷偷告訴你一件事(要減肥ㄌ),真不好意思第一個留言,文筆不好請見諒.

文哥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