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像我這樣的員工...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進工作室就開始忙著修圖
因為11點業主就要來看圖了
畫圖我最討厭修修改改的
因為很麻煩
每個圖層都要恢復原本設定的顏色
再依照屬性去修改
線條一多就很煩

下午一樣繼續修圖
為了應付第二組業主
還是一樣把我搞的情緒很差
一直到三點多
老闆出門去運動我才開始吃餅乾上網

說實話
我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員工
一點都不盡責
事情總是在最後一刻才完成....

凌亂的辦公桌...沒拍到我的零食區!哈哈! Posted by Hell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你老闆應該不會上網到這裡來看,不然你就倒大霉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