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2日 星期二

嘔吐+腹瀉...QQ

大家最近在忙些什麼咧?
我想答案一定是:工作!
這年頭有誰不用辛苦工作就能賺大錢的嗎?
有啦~小開,小開,以及小開
平凡如我這般的市井小民當然是為工作認真打拼!
除了工作之外我最近還經常生病都是老毛病:腹瀉
我不知道是我的腸胃狀況變差了
還是因為年紀大了毛病多了起來
自從上次照過大腸鏡後
我就開始恢復以往的飲食習慣
要不就大吃大喝要不就只喝水和牛奶(因為突然發現夏天要到了,而我還來不及瘦...QQ)
禮拜天和前女友約了吃中餐她說要送給我個生日禮物(超感動的!!)
於是我想說女生都喜歡漂亮的地方便決定帶她去新竹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第一次去時三月許董怕我無聊帶我去散心的)
沒想到我居然迷路了
真不枉被老爸叫路痴
一路開到五峰鄉去
就差沒辦個入山證乾脆去雪霸國家公園了....
幸好我及時回頭回到竹北去吃燒肉(超好吃的!!︿︿)
當然是吃了很多...
第二天禮拜一我在家裡幫忙油漆
邊聽著我的小IPOD邊想起『禮物』那本書中說的:專注就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真是一點也不假
過幾天身體好點再寫篇『油漆工的啟示』來分享好了~XD
不過也因為太專注漆油漆回家多吃了好幾碗飯彌補那一天陽光燦爛的下午
禮拜二因為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為了要不虛度光陰和一起長大的難兄難弟又跑去內灣玩
不免俗的再度殺到薰衣草森林
這次我又多吃了一個特大號雞腿飯
回家後覺得不忍辜負老爸老媽幫我留的飯菜
又掃光餐桌上的剩菜剩飯
吃完飯照慣例是要吃點甜食當作ENDING
又掃光客廳桌上的水果和餅乾臨睡前不忘再多喝一瓶蕃茄汁祝自己有個好夢

現世報來得很快(最近常常這麼覺得)
今個兒一早(真的很早!)
我就被嘔吐感驚醒
可是肚子痛得要命
用爬的爬到廁所
手一攀到馬痛挖拉挖拉挖拉就吐了出來
不過都是液狀的並沒有發現前一晚未消化完的殘渣
好不容易撐起身體站起來
又覺得想要拉肚子
一坐到馬桶上撲拉撲拉撲拉就噴了出來

你知道『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意思嗎?
我當時深深體會到
因為當我正在拉時
嘔吐感又迅雷不及掩耳的從胃經過食道以千軍萬馬奔騰之勢衝了上來
短短的幾秒鐘裡
我看了一下廁所發現並沒有可以裝住嘔吐物的器皿
如果直接吐在地上我可能也沒那個體力清洗
於是我深呼吸,閉住嘴巴,速速起身,壓馬桶待排泄物沖掉後
轉身打開嘴巴挖拉挖拉挖拉又吐了出來
吐完之後又想要拉肚子
於是我深呼吸,憋住XX,速速起身,壓馬桶待嘔吐物沖掉後
再轉身一坐到馬桶上撲拉撲拉撲拉就拉了出來

以上動作請重複5次
好不容易走了出來
倒到床上一下子又睡著
等到老爸發現才把我叫起來
於是換了衣服我就出門上班去了
老闆在跟我交代事情時都覺得還好
等到他一出門我就衝到廁所去
重複上述步驟3次
心裡來在想:可惜啊~老闆沒看到!
不然看到我生了病還來上班下個月加薪一定是跑不掉的!!
好不容易再度走出廁所時我覺得一陣暈眩
倒在桌上就睡著了
睡醒剛好中午吃飯跑回家也是一躺到沙發上就睡著

吐,真的很消耗體力!
到了下午因為吃了一堆五分珠,正露丸,
和之前醫生開給我的藥終於覺得好多了
只是肚子依舊隱隱作痛
真是自作孽啊!
也希望大家都工作順利囉!
我要去吃愛心特調稀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