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關於愛情的三二事...

其實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忘記你
也不要再寫信給你
我相信時間會帶走這一切關於你的記憶
或許我會想起你
或許我會因此而難過
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的....
曾經這麼認為...

我很高興可以喜歡上你
因為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在為了某個人而感受到愛情
可是我並不後悔愛上你
因為愛一上個人而心痛
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感到矛盾痛苦

我想這是一個經驗
也是學習成長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是的就是我推薦過的:いま、会にゆきます(現在,很想見你)
看了之後很多感觸
也讓我決定寫這封MAIL
因為很多話現在不說
以後就沒機會說了
我不希望以後當我回憶起你時
心中總有遺憾...

喜歡一個人很難
摸索一個人很艱辛
但是要恨一個人卻很簡單
只要想著他令你厭惡的地方就好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難道不能只記得曾有的美好時光而要去記憶憎恨和不滿呢?
或許這樣要遺忘比較快吧!

其實感情沒有對錯
就我得到的訊息
冷漠和不回應絕大部分是因為不喜歡了
沒有為什麼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

人很傻的尤其在愛情中
你不明說對方就會認為還有機會還有希望
以為你或許還喜歡著對方也說不定
只是還在撐
看誰先開口...
我就是這樣
不過你的電話沒接我想答案也很明顯了
因為你連客套都不偽裝了
也許你在忙在開會在睡覺
但給了自己那麼多理由和藉口又能說明什麼?
只是在在的證明自己依舊放不下而已

但是我還是想著你
早上想你
不知道你有記得要吃早餐嗎?
中午想你
還在忙碌嗎?
晚上想你
晚餐有吃過了嗎?
下雨天想你
不知道你有記得帶雨傘嗎?
晴天也想你
不知道你和我一樣感覺到好心情了嗎?
我知道這樣很無聊
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
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感覺到幸福
我曾以為自己不會再有這樣的悸動....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守住當朋友這個承諾
隨時事過境遷
也許還有機會再喜歡上對方
可是我想我是自作多情
總是不願看清楚事實

但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喜歡上你
因為你給了我一個夢和美好的未來
以及一段純粹的感情
你說過你只會喜歡我,我相信
即使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當你這麼說時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擁有一段這樣的感情和這麼好的人
我們經歷了一些我個人的問題
我感謝你沒有離開我
給我許多建議和鼓勵
我也曾幻想過我們的未來
想過很多很多
真的很謝謝你

我想我們在學習遺忘對方
這時收到我的信你可能會不舒服
請相信我這是最後的了
我不會再找你
不再想你
不再想你說過的話一字一句
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可以讓你不再認為感情很複雜的人
我想我不是那個人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請你回憶起我時
不要想我不好的地方好嗎?
因為我還是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

祝福你可以找到對的人
希望你的工作順利
還有早餐要吃
三餐也按時吃吧!
你不像我需要減肥...

有天你會忘了我而我也忘了你
當我們在街上偶遇時
請用HI來連接過去吧!

我還是當你是朋友
一個我深深喜歡過的朋友
一個不再聯絡只出現在回憶中的朋友....

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