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9日 星期日

陽明山,我真的猜不透你...

禮拜五是我這輩子最不愉快的一天
因為早上去碩士班口試時
我被系主任和資深教授的態度給氣到了
一進去就直接說:你錄取的機率不大,直接念學分班,明年再來機率會大點!
既然這樣
那當初幹嘛鼓吹大家去考?
考了才又說機率不大??
是怎樣?
要賺報名費也不是這樣的啊!!
氣死我了!!
更何況真要念學分班我不會去念交大喔??
去!

值得高興的是晚上和二專同學一起到台北去玩
他們從台中上來在關西休息站和我會合在一起到新店的同學家過夜
2台車7個人很有樂趣
到新店後照慣例是拼命聊天講話
搞到第二天禮拜六很無力...
預計是到陽明山玩的
結果台北人不知道路
要靠我這個新竹人看地圖帶路,真是夠了...
路果然長在嘴巴上
地圖上找不到
就問路人吧!問人的確是快多了~
上去之後居然開始飄雨
為了到竹子湖我們迷路
從早上8:00出發到11點才抵達竹子湖
在竹子湖先頂著風雨拍照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接著又吃了加料的豆花
有加小蟲的也有加小蝸牛的
不過照片並沒有拍到那些可愛的小傢伙
看到照片大家大概會以為我們吃到有機豆花而開心合照吧...Orz
Posted by Hello

離開之後決定前往夢幻湖
沒想到雨勢變大了
到達時
真的覺得很夢幻很朦朧
因為風大雨大
什麼都看不清楚!!
草草拍了照之後就驅車下山
陽明山,我真的猜不透你...

和阿哲在超夢幻超朦朧的夢幻湖涼亭合照~(照片看不出來,其實雨下得很大!!)Posted by Hello

乾脆去美麗華好了
起碼可以逛一下街
還可以約住附近的同學帶剛出生的小BABY來給大家玩~

黑妞和她女兒~ Posted by Hello

看起來也很想生一個的小米... Posted by Hello

好不容易才拍到~ Posted by Hello

吃完中餐,玩完小孩子
要坐摩天輪的,要SHOPPING的,要休息的各自離開
我和兩個同學便窩到華納威秀去睡覺補眠
真是太累了...

約定的時間一到
上車又出發到中壢吃客家菜
好吃嗎?
我不知道
身為一個新竹人
整天都在吃客家菜...
其實有點膩....

酒足飯飽當然啟程回家
不過年紀真的大了
不能再熬夜玩通宵...
我禮拜天也沒出門
就窩在家裡睡覺看DV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