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輕鬆舒適的illy cafe

其實這間小咖啡店我還蠻常經過的...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進去坐坐
某天,我在路上和教練不期而遇
(真的是不期而遇...教練要去郵局剛好看到我在路上騎單車閒晃)
因為很久不見,所以就想找地方好好喝一杯...咖啡!當我真的是天生酒鬼嗎?XD
一貫常去的路易斯還沒開,靈機一動就選來伊莉這了


遠照吧台
當然咖啡店最重要的靈魂就是吧台(誰說的?)
illy的吧台很簡單也很乾淨
因為我本身不是個愛乾淨會收東西的人
所以看到人家家裡或店裡很乾淨時總會覺得不可思議
天!這些人怎麼辦到的?難道跟糾察隊一樣整天盯著嗎??:P


還是吧台
吧台另一角


靠窗座位
靠馬路的窗邊座位其實就是用一整塊木板做起來,上面加上泡綿椅墊
放上幾個抱枕和小圓桌,感覺就出來了


戶外區
戶外座位區其實也頗具巧思
桌上的黃色小花
座位邊的雜誌櫃
加上一個簡單的白色工業吊扇
客人坐下享受自然微風時
馬上就變成現成的活招牌


室內另一角
雙人座位區,藏在這裡挺妙的...


聽老闆娘說,早餐服務只到16號就要暫停了,因為工時太長受不了...
所以我又趁著今天早上再去吃一次早餐
說真的,一份100不算貴
有飲料(咖啡,現打果汁...等)
有主餐(三明治,貝果,金三角...等)
最重要的是,有無線上網啊啊啊~~~~XD
(真適合我這個阿宅...Orz)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間咖啡館是個適合小憩及閒聊的地方,感覺得出很舒適也很寧靜。

jim 提到...

是很適合找個朋友坐著閒聊或是帶本書去慢慢看,當然我是阿宅,所以帶著nb去是比較好的選項~XD

匿名 提到...

如果是一個人去的話,的確帶nb比較不會孤獨。^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