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大吃若魚

說實話,我已經好久沒有假日好好睡到飽了
每個週休假日,車隊總會有活動要參加
例如說上上禮拜的鎮西堡新光部落爬山看神木
上上上禮拜,上上上上禮拜,上上上上上禮拜還有上上上上上上禮拜我都忘了
我只記得,禮拜一早上要起床上班時,心裡總是期待著這禮拜六日可以好好休息睡到飽
就舉上禮拜來說吧
行程真是一整個緊湊又充實...

首先是禮拜五晚上,一支姊約了我和阿樂一起去夜市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我和阿樂又趕著和布蘭達&幾米去看量子危機
(說到這裡,我要抱怨一下量子危機,節奏太快也太緊湊了吧!!>"<)
看完電影我又和阿樂跑去老地方小酌一下順便解壓
(最近實在是狀況不好)
邊喝邊聊也混到凌晨一點才回家,禮拜六一早又被阿樂挖起來去南寮參加車店的活動
既然都到南寮了,時間也差不多是中餐時間
我們騎著單車,在舊港邊找了家看起來不錯的簡餐店就開始吃起午餐
因為是在漁港邊,所以料理都是海鮮
也因為先偷看到了其他客人的餐點,所以我們也跟著點了看起來很棒的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坷粒湯,還加了枸杞耶!



配菜和白飯,很大一盤!
而且配菜都還蠻好吃了
敗筆試那跟油炸的菜卷實在很油...



將將將將~
主菜日本鯖魚登場!!
超大一尾(我這尾已經算小尾的了,阿樂那隻超大!難道是因為我加飯?Orz)
吃起來很鮮美,肉汁和油脂也很多
而且是一整個半隻(中間剖一半)魚去烤
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重點是價格不算太貴
一份套餐(飯,主菜,湯,甜點,飲料)只要280
實在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啊~
下次想吃黃魚套餐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