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我愛的人

又是這樣的夜裡,手機響了起來
幫你設定的鈴聲是巴哈的布蘭登堡協奏曲
因為我希望你和我聊完後可以安穩的睡去


你說,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說,那怎麼辦?愛都愛了
我可以懂你的痛,但是那又能怎樣?
畢竟我不是你,我不懂你愛他多少
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說話淡如水


你說,看著他看著別人,心如刀割
我說,看著別人幸福對自己很殘忍
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他,但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我說,或許你會遇見愛你的人
你說,愛不到我喜歡的人,我愛的人愛的是別人
我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殘酷,你懂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親愛的
但是我想,那種感覺是不好過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別人
想著自己喜歡的人貪戀別人
猜著自己喜歡的人親吻別人
怨著自己喜歡的人眉開眼笑
陪著自己喜歡的人心痛神傷
但這一切都不是因為你,你只是在旁邊靜靜等著
不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嗎?那個人驀然回首看見自己


如果,失戀的痛苦會讓人流淚心碎
那麼,暗戀的折磨才令人痛徹心扉
因為,戀愛的快樂不屬於你,你卻要看著他們那麼相愛幸福
但,還是要笑著祝福他,著看著他的背影
然後,噙著淚,帶著碎了一地的真心,試圖找到屬於自己的棲所


我愛的人,希望他也能愛我,我心裡這樣希望著
下次,你愛的人,一定會很愛你的,我對著電話裡的你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都是痛苦...

鬆手~得到的是無限寬闊
放下~才能提起更多

jim 提到...

話是沒錯
但深陷在其中的人又怎能懂得呢?

Unknown 提到...

這人我認識嗎?

默默 提到...

難道~
要爲了一個不愛你的人
放棄一段可以相互扶持的關係?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都不只是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