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帶屎

其實我很少會像這陣子這樣,不斷的怨天尤人咒罵人生
不過這一連串的不順利真的讓我感受到無所不在的奇妙際運...


先從過年前兩天說起吧!
當天我還在工地跑來跑去的加班,因為要把一組淋浴龍頭換好。聽起來很簡單,但問題就出在換好這兩個字...
因為事後證明這件事做錯了,應該是把新的龍頭裝到另一間房間去,而我對施工師傅說得卻是:把原本的拆掉換裝新的。雖然只是一個龍頭裝錯,但是背後牽涉到很多問題。一:因為兩組龍頭裝的螺絲孔不一樣,所以背面的瓷裝勢必要敲掉重新貼過。二:因為只是要從新貼過幾片磁磚但施工的步驟還是很麻煩。三:這樣一個物件裝錯會讓業主感到我們十分不專業。
好吧!裝錯都裝錯了...也只能盡量善後...


然後過完年公務車又A到隔壁鄰居的車,差點吃上肇事逃逸的刑責,還好後來誤會解開了也還我公道...不過這筆修理費還是公司付掉...@@


時間拉近到上上禮拜
我先是把公務車左邊的後照鏡撞壞,隔天又撞壞右邊...然後前輪煞車皮整個磨光又開去換新的
連修車廠的老闆都說:肖年耶~你哪A擱來喔?Orz


我不禁開始懷疑,是我跟公務車八字不合?還是我個人做事一向就很輕浮隨便?
不過迷信如我者,還是抽了個空趕快去廟裡拜拜,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怎樣,總覺得拜完後整個輕鬆了起來~眼睛明亮,頭腦清晰(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雖然我常對於宗教嗤之以鼻,不過在人生低潮時刻,宗教還是發揮了穩定和傾聽的力量吧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