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夏日車衣計畫

花開了鳥叫了
天氣也漸漸好了
我們車團的夏季車衣計畫也是時候應該要開始啟動了!
目前先畫了一個簡單的LOGO


本來票選LOGO這種家務事應該在自己的討論串裡講就好
不過因為我們小熊的討論串更新頁面很快
討論一下子就被推到前面去了
要找也不好找
只好另開一個討論串來票選LOGO
當然也希望聽聽其他車友的建議再作改進~^^


LOGO1
LOGO 1


LOGO2
LOGO 2


LOGO3
LOGO 3


LOGO4
LOGO 4


LOGO5
LOGO 5


LOGO6
LOGO 6
這是車友CARY的作品~


LOGO8
LOGO 7


看完LOGO後,請在到下列網址去選一個你喜歡的車衣配色
然後回覆於討論串內,我們會選兩款不同顏色的來訂製!
要看車衣款式請點我點我!

因為基數是30件,不夠這個數字的話成本會增加,所以請各位車友多訂幾件吧![01]
也可以買給女友或男友穿,送禮自用兩相宜!
(乾脆連頭巾,手套也一起做,可以當成七夕情人金銀套餐禮盒組~[01])
所以要寫喜歡哪款LOGO編號,還有喜歡的車衣配色A!感恩!!




PS:說實話,我還挺滿意的,LOGO很有我自己的極簡風格~不要揍我啊...
PS2:LOGO的更改空間很大,請大家用力給我意見!(但改隊名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PS3:如果有別家車隊要作LOGO也可以找我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