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熊熊滿屋的泰迪咖啡館

昨天簡直就是人生的災難日...先是一早發現車後照鏡被撞壞,接著工作又出了點小問題。不是我迷信,而是從開春以來一連串的不順心讓我煩到極點,應該要去廟裡拜個拜吧?
在這麼不順時,還好總有朋友會適時對我伸出援手。AKI就是一個。
早上MSN時跟他抱怨了一下工作上的不順心,中午他就飛車來市區帶我去吃飯順便到南寮看海。下午車進廠維修,晚上他又載我去把車開回來。人生有個真正的朋友真是太好啦!(乾杯!)
為了答謝AKI的不離不棄(?)晚上吃點好的吧!我說。
於是又驅車前往竹北。找到了這家泰迪咖啡館。
或許你會說,兩個大男人去滿是泰迪熊的咖啡館很怪吧?沒錯,真的很怪...但也算是另一種新體驗吧!


菜頭湯
首先上的是湯。
很令人意外的是菜頭湯...
不過還不錯喝啦!湯有甜有熱,菜頭有爛。


泰式雞腿飯
我的主菜:泰式酸辣雞腿飯
好吃!真的好吃!雖然馬鈴薯沙拉還OK,但青菜居然是用奶油焗過的,又軟又香
最棒的是雞腿,烤得鮮嫩多汁,淋上泰式酸辣醬,好有泰國味~不過我覺得雞腿可以稍微再焦一點會更棒!


雞腿近拍
雞腿近拍,還有肉汁流出來的FU...


夏威夷比薩
AKI的夏威夷PIZZA
其實配料都還好,但因為皮烤得又香又脆,害我忍不住想要多吃幾口...(不過有點油就是...)


巧克力蛋糕
甜點的巧克力蛋糕,還算鬆軟,口感不錯


冰卡布其諾
飲料的冰卡布奇諾,甜度不太均勻,有的部分吸起來有的吸有點很不甜...?


熱拿鐵
熱拿鐵。沒喝不曉得味道...


B1座位區
B1座位區。櫥窗裡都是老闆娘的泰迪熊收藏。價值都不斐。


挑空區的大樹
挑空區的大樹,有兩隻熊攀在上面,很可愛!


1F座位區
1F座位區。老闆娘的收藏還真多...


1F挑空區
落地窗前還有3隻大熊~XD


泰迪咖啡館東西不算難吃,只是好像規矩比較多一點?例如B1的包廂和兒童遊戲區都有限制進入。或許是為了讓店裡比較易於管理,但也很容易讓客人覺得不悅吧?
當然單純想看泰迪熊和輕鬆吃餐點的朋友其實還蠻推薦的。


PS:這家店是我們公司去年的設計案。
PS2:這不是廣告文,只是剛去吃了過的心得感想。
PS3:我也不是在替我們公司打廣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