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熱血單車團

從上上禮拜開始,小凱為了準備國家考試和搬家事宜,所以車團的活動組長就由我接下了(有沒有覺得我們車團組織龐大?連活動組長都有耶!XD)。其實活動組長也沒幹嘛,就是每天夜騎路線要PO到MOBILE 01去,然後?沒了,就這樣。

聽起來真是輕鬆又愜意的工作,反正就把之前PO過的路程先複製後貼上,然後改一下時間就好。當時我心理的確是這麼想的,一點都不難啊!對於整天掛在網路上的我來說,這應該算是舉手之勞而已吧?但為什麼會找我接任呢?明明車團裡就有其他更多熱血愛騎車的車友,在他們面前我應該算是很不認真愛偷懶的那種款。我只能默默安慰自己,或許我贏在起跑點吧?(贏什麼贏啊...)

話說,最一開始加入這個小熊車團時成員只有壁虎和小凱,後來我加入了,騎了一次後覺得很有趣,就持續的跟著他們繼續騎下去。中間來了一些車友,也走了一些車友,我可以理解離去的人的想法,畢竟,我們約騎的時間真的有點晚,對於已婚人士或升格當爸爸的人士晚上9:30確實不太方便。所以有好一陣子都是我們3個人騎,也約過一段時間的晨騎,我不得不說,晨騎真好玩!!早上的空氣新鮮,陽光明媚,人又少。跟夜騎感覺完全不一樣,可惜現在冬天要大家早上6點集合是困難了點。

其實我常常想車團乾脆改名叫熱血單車團好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車友們很熱血...

明明就是寒流來襲低溫特報,先是壁虎說他下午沒事要去騎一圈熱熱身,假日董哥又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飆一下速度?接著阿志又說晚上想要去活絡筋骨,是怎樣?跨上單車後體溫都會自動上升是吧?啊?我?那麼冷我當然選擇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啊!然後就會被壁虎碎碎念,然後下次去車騎就會被其他人冷嘲熱諷一番...我只想說,對不起,我真的沒那麼熱血...而且我真的天殺的怕冷...Orz

不過還好有認識這些車友。不僅是強迫自己運動,也多了一些朋友。從去年9月到現在,我們也騎車騎了大半年,從最一開始的3個人增加到現在的10人上下,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因為當初真的不確定自己能持續這麼久,也有點淡淡的感傷,因為跟我一起騎了半年的小凱要搬家離開了,人來然後人去,就不就是一個過程嗎?

看著一路勇往直前向前衝的車友背影,我心裡有股小小火光竄動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