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Wii Fit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大妹從日本買回來的新歡
是的!
就是傳說中的Wii Fit啊~~~~
因為整個包裝紙箱很重(4公斤多),所以也只背了兩台回來
然後還不停抱怨這兩箱就占去快一半的行李限重...


紙箱
首先當然是先看到紙箱啦
感覺上比Wii的箱子大了點,但厚度薄了許多


Wii Fit遊戲片
不能缺少的就是遊戲片(或者應該說是教練片?)
因為實際玩過後,你會深深覺得"寓教於樂"這句話真不是白學的~XD
一開始會先量你的體重和測BMI值(我剛好在標準值的上限)
做些簡單的測驗告訴你你的平衡年齡或是其它測驗的體力年齡
測出來結果是67...比實際年齡大很多是怎樣??@@"


最棒的是,還可以設定你想要在多久的時間內減重幾公斤
(我不貪心,兩個月4.5公斤就好~XP)
設定好之後每天開機都會有課程讓你跟著教練做
還會有體重和BMI值的統計圖表讓你一目了然自己的運動成果
每做完一項運動後還會有運動儲金
當金額到達一定值時,就會出現新的遊戲
整個軟體設定很簡單,即使不懂日文也可以容易上手!


平衡板側面照
終於輪到主角登場!!
少了這一塊平衡板也無法進行遊戲
平衡板很敏銳,也有點難控制重心位置
最妙的是有一個踏步小遊戲居然也可以判讀出你腳有沒有踏在平衡板外?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當然平衡板上也有Wii的字樣
當然,平衡板上也一定會有Wii的字樣
驗明正身是系出名門啊~XD


POWER
平衡板的POWER鍵
放在這很妙,因為你可以直接用腳去開關...


玩了兩天後發現
Wii Fit的運動效果比SPORTS好很多
因為裡面的瑜珈和姿勢校正的遊戲都會讓人喘吁吁
除此之外也有滑雪,頂足球,跑步,搖呼拉圈等各式各樣小遊戲讓你邊玩邊運動
(真的會熱會流汗...)
雖然有報導說Wii Fit的每小時只會燃燒60卡的熱量
但我想總是比窩在沙發上當個馬鈴薯族完全沒消耗熱量來得好吧??
當然目前價格也還太貴(約3600~3800都有)
合理入手價應該在3000新台票左右,其實可以再等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聞是說玩wii sport 和一般電玩比起來,每小時只多消耗 60卡,不是wii fit,我也有在玩wii fit ,真的不錯,加油~

我已經玩超過2 週了~

jim 提到...

是說SPORTS喔?
我以為他是說FIT咧~
但我想抱怨一下平衡版有點小...
尤其是瑜珈整天把身體凹來凹去的
常常會讓我想要摔出去
除了騎單車外我最熱愛的大概就是新歡夏綠蒂(Wii Fit)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