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燃燒(殆盡?)的單車魂

就像我常說的,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甚至你可以說,搞不好連做愛都只有三分鐘,因為我膩了,懶了,不想做了...囧rz


自從上個月底和壁虎遠征苗栗100公里後
我突然不想再碰單車
於是我找了一堆的WII遊戲來打發時間
於是我假裝牛仔很忙或者可以說是瞎忙
但是每天晚上九點半電話就會響起詢問要不要夜騎?
但是每天上MSN還是會遇到活動組長小凱關心詢問
更令人氣餒的是
我總會不自覺得點進01去看車團的討論串
欣賞一下大家勃發的英姿,看看新加入的車友是橫是豎

真沒用,我在心裡默默咒罵著自己...


我不否認自己愛騎車
但我也必須承認自己的惰性真的很重
一件事情如果不持之以恆地做我就會想整個放掉,算了,不要了
很爛的個性我也知道
不過這就是我,一個有著"三分鐘男"外號的30歲單身男子Orz


今天,星期一,天氣晴,風不大,濕度剛好(我亂說的)
或許是下午又被廠商認出來我原來是某車團的一員
也或許是燃燒殆盡的單車魂發出微微火光蠢蠢欲動
我又開始了單車事業(和開民宿一樣列在35歲以後要專心投入的事業項目中)
這次會燒多久?我也不知道
但是
看到久未見面的車友,我笑了
認識沒見過我的車友,我笑了
聽到壁虎一貫的毒舌,我笑了
或許不要去想太多
騎,就對了!


我和壁虎的熊背
最後送上今日我最MAN照片一張
壁虎的熊背襯托出我的陽光健康(噁...)
是的,您真內行
我和壁虎要徵友啦~~~:P



P.S:關於"3分鐘"這檔事只是隨口說說,請不要當真~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會不會連要認識女生的時候
跟對方聊個三分鐘就打住了
就不想認識了丫
哈哈~~
開開玩笑

jim 提到...

其實
聊3分鐘也大概可以聽出來對方是怎樣的女生
畢竟聊天就是互動的過程
我比較在意女生反應快不快,聰不聰明,腦袋裡有沒有東西
如果是那種典型的小公主
那就謝謝再連絡了~XD
你可以說我很機車很大男人
但想大家都一樣在評斷對方是不適合能不能繼續下去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