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空白格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這是第幾次了?男孩記不得,只知道自己心亂如麻。男孩很喜歡女孩,從第一次見面,從第一天開學。
可是女孩似乎心有所屬,總是在看著男孩的迷濛眼神中想著別人。
一起同學四年,男孩和女孩成了無話不說的死黨。一同出遊一同寫報告,一同唱歌一同唸書。
女孩不知道的是
男孩總是在兩人分手之後,騎車回家的路上,默默流下眼淚。
是啊!男孩應當要大聲說出我喜歡你,我愛你的。可是沒有...
因為女孩身邊總有其他人圍繞,心裡總想著一個人。
男孩很傷心,也終於想要放棄了。
這樣的喜歡一個人,這樣不保留的付出,換來的是什麼?
當男孩夜裡默默用鍵盤寫下故事時,心卻是苦澀的回憶過往。
愛情不是喜歡就能開花,感情不是付出就有結果,男孩懂的。
可是誰願意自己的一往情深只換來一聲謝謝呢?

在愛情的遊戲中,男孩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但卻不是主角。
在愛情的世界裡,女孩是男孩存在的唯一理由,至高無上。

男孩不懂,一份感情這麼簡單為什麼卻無法傳遞到女孩心裡?
女孩不解,一個人在身邊陪伴著為什麼卻無法引起她的共鳴?

兩人都迷惘,對愛情。

這夜,男孩終於將故事寫到尾聲,是一段沒有結果的往事。
拇指不經意敲下空白鍵時,男孩恍然大悟,
原來,他所做的事就像敲下空白鍵般,每一次都讓兩個人的距離更遠...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學!這篇我喜歡也許你不知我是打哪來的同學但是我喜歡這篇啦!有給他打入我心(PS:我是男低)

jim 提到...

謝謝!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XDD
有空再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