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台東,長濱,墾丁

今年的清明節剛好是連休
愛玩一族的我們
除了要計畫去掃墓之外
當然不會放過這一年一次盡情吃海產和享樂的節日


以往領隊的台北堂哥要上班不客前往
所以固定班底只剩我和台中堂哥
為了不讓旅程太寂寞
彰化三姑姑(6個大人+1個小孩)
和南投三伯父(4個大人+2個小孩)也決定同行
加上新竹代表的我和小妹
一行12個大人+3個小孩浩浩蕩蕩開著4部車
從彰化一路南下
直奔台東岩灣掃墓


台東石雨傘
台東景點之一
石雨傘~
下雨也有另一種美感!


加走灣旅館
今年假期比較長
於是決定往北邊走邊玩
也可以順便去找住長濱的好兄弟
因為他家裡開旅館
決定晚上住他家的旅館~
不過外觀看起來很普通...XD


加走灣旅館
1F改裝的咖啡店
以專業(?)的角度來說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其實真的覺得有那個休閒的味道出來
只是我天生奧客
總愛東挑西挑的~


加走灣旅館
咖啡店的另一角
個人很喜歡牆上的原住民圖騰!


加走灣旅館
旅館外面
一出門就看得到山
空氣很清新
味道很舒服


台東三仙台
第二天一早就先到了三仙台
可惜天氣不好陰雨綿綿
不然這裡的景色很漂亮的!!


台東三仙台
搞笑中...
因為風太大了...囧rz


台東海生館
台東海生館附近拍的
我很喜歡這種山海連成一氣的感覺!


台東海生館
在成群的魚兒面前是一定要裝一下氣質滴~
不過怎麼覺得自己又胖了?Orz


墾丁船帆石
每年回程都會住船帆石附近的民宿
我都快成了墾丁通了!


墾丁鵝鑾鼻
突然覺得旅遊生活頻道應該找我去主持的...
看了這張照片有誰不想去體會一下鵝鑾鼻燈塔的魅力?XD
不過啊...
那個肚子也實在太傷眼了吧?
是因為吃太多鮪魚生魚片嗎?XD


屏東佳樂水
屏東佳樂水的攤販
賣的是烤飛魚和烤魷魚~


屏東佳樂水
正在烤的魷魚
光這樣看就餓了...


屏東佳樂水
烤魷魚特寫!
很新鮮好吃!


屏東佳樂水
我們這愛吃一族~ㄏㄏ


屏東佳樂水
還是忍不住要搞笑...Orz


其實這趟旅程因為時間夠
所以玩起來還挺愜意的
只有在墾丁時因為遇上春天嗑藥派對
所以整個墾丁塞到爆!>"<
不過最可惜的還是
老爸老媽沒有來
下次有機會再去長濱玩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不錯喔!!
但是想到每年掃墓要去那麼遠....
就好累喔

jim 提到...

因為我們都當成是去玩的
所以每年報名人數都爆滿~(笑)
三伯和三伯母去過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搶著要來掃墓
因為有大海,高山和生魚片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