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暨100篇紀念)

想寫個東西送給你
其實硬寫也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當作是在筆記本上塗鴉亂寫吧!
反正我哪篇文章不是這樣寫出來的?
反正每次講電話聊天也是隨便亂講~
請記得(轉回來~)
我很喜歡你
所以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但願你開開心心得享受生活


即使你嘴巴不說
但我想你心裡有個傷口還隱隱淌著血
或許你永遠不會好
或許你不想讓傷口癒合
我知道這是你的決定
你的生活你的人生都不是我能左右
不論如何
我都會在你需要時推你下山谷(谷底理論?XD)
我都會在你難過時在傷口灑鹽(不然灑糖粉放螞蟻也OK啦~XDD)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你要的
太煽情狗血的東西對你起不了作用
我只要站在你旁邊就好了
聽你說讓你講
我只要能夠讓你笑就好了
從皺眉到彎月


就算我們都各自結婚各自有新的生活圈
我還是一樣關心你,注視你
我不太會說你對我的重要
但是請相信我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囉!^^


P.S:
你還是欠我一頓
畢竟壽星是一定要請客滴(想再吃一次台塑牛排~XD)
而且這篇文章剛好是第100篇耶!(其實我預謀很久...)
這雙喜臨門總該夠讓你再掏一次腰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