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左岸16

本來是想要去吃陶板屋的,其實
不過久聞左岸16在新竹的美食網上頗受好評
臨時決定改來這裡吃吃看~


前菜
有點失焦
前菜是雞肉涼拌小黃瓜
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有夏天的感覺~


濃湯
濃湯
喝起來真的很濃
(就像養了兩隻牛在家裡?XDD)
但是我喝不出來是什麼湯...Orz


麵包
麵包
烤得很脆很香
像在吃餅乾一樣
個人是挺喜歡這樣的口感~


沙拉
沙拉
沙拉醬調得很好吃
吃起來是乾乾淨淨的味道
(因為有的生菜吃起來有土味,所以...)


蘋果豬排
許董點的主菜:蘋果豬排
豬排肉質很有彈性
但是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沾醬吃味道夠重
不沾醬可以吃出豬排的原味
是屬於鮮嫩多汁的那款豬肉~XDD


蘋果豬排
豬排特寫~
光看就想流口水了...:P


沙朗
我點的沙朗牛排
沙朗雖然不厚
但是肉質還算不錯
尤其是塗上黃芥茉醬去烤過
整個沙朗的味道都帶出來了!
好啊~~~~~~
(沙朗牛排上翻滾中!XD)


沙朗牛排
照慣例也要近拍一下~
閃耀著油光著沙朗真迷人!XDD


博士茶
附餐飲料:博士茶
喝起來就像是青草茶的味道...


冰紅茶
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冰紅茶


核桃慕斯
附餐蛋糕:核桃慕斯
有點苦不太合我的口味...


生日小禮物!
附餐蛋糕之二:水蜜桃奶酪
水蜜桃很好吃
奶酪也挺順口的!
因為本人是壽星
所以有多送一個特別小禮物
兩隻手腳可以活動的小熊...囧
最後我跟許董兩個一人一隻分掉...


吃完飯後實在很撐
於是兩個人走到護城河邊坐著聊天
風很涼
人很多
聲音吵雜
心情卻很平靜
在29歲生日的前一天
就這樣和好友很悠閒的享受晚風~


整體來說
左岸16的餐點在水準之上
好吃爽口卻不會讓你覺得油膩噁心
蛋糕或許是沒選到好吃的
覺得還有改進空間~
不過那個生日小禮物還挺貼心的就是
但我和許董兩個大男人看到小熊不免臉上也黑了3條線...
早知道就不要說我是壽星了...
但左岸16還是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