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Thanks God It's Friday!!

感謝老天爺~終於到禮拜五了!!
相信跟我一樣是苦命上班族的朋友都有相同感覺
禮拜一是BLUE(憂鬱啊~)
禮拜二是RED(紅色警戒!)
禮拜三是YELLOW(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禮拜四是GRAY(埋首在山積的工作中)
禮拜五當然就是Thanks God了!
(以上顏色是我自己亂寫的...請別太認真...)


新竹的TGI FRIDAYS開了幾年
我都沒去吃過
所以這次也算是嘗鮮吧?


FRIDAYS
室內照
燈光昏暗
人聲吵雜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


威士忌可樂
新品
威士忌可樂
酒味很濃連我喝了都有點小頭暈...
(不過可能是空腹喝啦~)
值得讚許的是
我跟服務生反應有點頭暈
他馬上幫我加可樂
加到第3次他終於決定幫我換大杯的...
連許董都說我根本就是要騙可樂喝而已
包大人冤枉啊~~人家是真的酒量很差~~(應該沒人相信吧?Orz)


章魚圈
前菜一:炸章魚圈
很普通
硬要說就是份量大盤...


雞肉餅
前菜二:雞肉餅
很好吃!
尤其是起司+雞肉包在麵皮裡烤得很脆很香!


烤豬肋排
主菜一:烤豬肋排
皮烤得很焦很脆
吃起來有點香氣四溢的感覺
豬肉很滑嫩多汁
好!!(味公主上身)


烤半雞
主菜二:烤半雞
看到的菜上桌時
我心裡發出了一聲怒吼
這雞也真他X的小隻!
是未成年的雛雞來充數嗎??
這是犯法的耶!(犯什麼法啊??@@")
老實說
要不是有沾醬
這烤雞實在不怎樣...
頂呱呱可能還好吃點吧?
雞肉烤太老沒有咬勁
但是帶骨的部分又沒有全熟是怎樣?
現在雞肉也要吃七分熟了嗎?囧


杯盤狼藉
即使嫌東嫌西的
還是要吃光光
畢竟一份餐要599
也是不便宜的!


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一:巧克力冰淇淋
好吧
一樣感覺SOSO而已
巧克力太苦了...


巧克力蛋糕
甜點二:巧克力蛋糕
還是一樣很苦...
而且不夠綿
這兩份甜點居然能讓我這愛吃甜食的人吃不下去
也算是幫助我減肥吧?(笑)


其實FRIDAYS新推的599套餐很划算
(可以點前菜+主菜+甜點各一樣)
份量大不說
口感在水準以上
實在很適合情侶點一份吃就飽了
剩下的空間可以去買塊香雞排吃...
相信大家會覺得發明香雞排的人真是了不起
隨便炸炸都很好吃又便宜~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