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沒什麼印象的卅歲生日

終於也卅歲了
邁入卅的第一天就是喝掛然後沒了
(順道一提,有人不知道"卅"的意思嗎?)


早在去年幫其他車友辦生日會時,我就被嚴重警告:出來完的總有一天要還!
是說每次生日PA我也都是喝掛喝茫的那一個,即便我不是壽星...
當然去年的高潮就是12月的慶生會
因為有一大串的壽星:阿樂,小邱,小凱
參加人數也是創新高的多,所以一進包廂就開始喝,然後就喝掛了
之後的聖誕節和跨年都分別又喝掛了兩次
難怪有人說我們車隊是酒鬼和醉漢組成的...Orz


這次生日PA是好兄弟阿樂幫我辦的
原本是要去錢櫃比較瘋狂
後來臨時破病的,沒錢的,加班的
所以改去壁虎家聚餐喝酒
一開始也是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互相吐嘈
然後懶熊一到,扛整箱,我沒誇張,真的是整箱的酒進來
於是就開始喝喝喝
我的記憶還不到9點就沒了,據說回到家是12點多,有整整3個小時的空白...
經過今天一整天的拼湊後
大致的流程就是我喝掛了睡倒在沙發上
大家想說要移一下位置比較好睡
沒想到我就像湧泉般的吐了出來
而且是無聲無息,就一直噴...
據說,在場只有壁虎留下來幫我收拾和清理(果然是好兄弟啊!)
其他人都跑光光去避難了
然後呢,早上起床才發現我換了一套衣服,我醉到連被換衣服都不記得...
聽其他證人說,我總共吐了4,5次,是一個大碗公外加幾個垃圾袋的量(有吃那麼多東西嗎?)
更扯的是,我連有吃蛋糕都不記得!
是的,跟12月生日PA一樣,大家都說我有吃,但我沒印象...
我真的好想知道我的生日蛋糕好不好吃...


還是要感謝這些好兄弟好朋友
幫我收拾殘局花了一個小時多
尤其是壁虎,被我吐了滿身都是
上次喝掛也是他和小邱扶我回家,而且一樣被我吐到手上都是
也謝謝阿樂,我的好兄弟,總是每次要幫我弄這弄那的,而且每天都被我電話轟炸...
還有小邱,總是不忘記要關心我
幾米&布蘭達更是我肚子餓時第一時間會想到的...
當然還有懶雄,阿志,KANE,大凱,一支等等好朋友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人生一定會很無聊
而且我也開始擔心,沒有你們我要怎麼辦?


PS:喔喔!還有一個我一定要說,就是整天想要嫁進我家氣死我的小微
對,用終極的西瓜磚當武器氣死我...最好有人西瓜切的快比手掌大啦!!

4 則留言:

不小心比你大幾天 提到...

Happy Birthday~ 同為金牛的祝福

jim 提到...

謝謝!也祝你生日快樂囉~

匿名 提到...

ㄟˋ
你很過份耶
切西瓜磚的就不是人喔

jim 提到...

我真的覺得你的西瓜磚太誇張了...
不過你還是我的好兄弟啦~
只是胸部大了點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