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隨手亂寫

我常常覺得餐桌是家裡最重要的地方
早上起床後喝水喀早餐吃藥
中午隨手煮個簡單餐點吃吃
下午老媽看看報紙讀書寫字
傍晚大家順手拿點心吃水果
晚上一家人排排坐著吃晚餐
(要押韻好難啊!Orz)


禮拜一晚上本來要去看壁虎組新車
賊果,車架還沒到
所以閒著無聊又跑去我們熟悉的老地方:幾米家(幾米:喂喂!什麼時候我家變老地方了?)
朋友吃飯總免不了幾杯黃湯下肚
本來壁虎心情就不太好(受到驚嚇尚未平復)
而且我本身就是愛喝款(我是原住民來的啦)
加上幾米順手拿出一瓶紅酒(拜託趕快喝掉)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20090420125


我只能說
酒,真的是朋友間的催化劑
邊吃邊喝邊聊天
然後互相吐嘈取笑一番
好像日子也不算太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