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宛如在侏儸紀公園騎車的線浸林道

狠狠的睡了一覺,終於醒過來。
仔細回想一下今天的行程,好像在侏儸紀公園漫步


早上5點多突然驚醒,不小心又睡過頭
匆匆盥洗著穿後,牽了車在還是黑夜的馬路上奔馳
到阿樂家時,他正好開了車要沿路搜尋我
拆車,然後裝進後車廂,就像IKEA工廠平整包裝般的簡潔迅速
一路往二高的竹山交流道行駛
又是一陣的看路認路後,終於找到入口


IMG_3108
是的,請往左邊的線浸林道騎


IMG_3109
剛過橋就看到上坡


IMG_3110
剛開始的上坡還算好騎
我們邊騎邊嚷嚷,這簡直比宇老還硬啊!


IMG_3111
本車隊的爬坡一姊,一支
沒有上坡的行程不要找她啊啊啊~~~XD


IMG_3112
馬上就把外套脫掉的大凱



IMG_3113
命運的抉擇點
我們選了左邊,當然就是走錯路了,繞了整個山頭一圈...


IMG_3118
還有體力回頭拍照的阿樂
換了硬叉,重量減輕,功力果然增加!


IMG_3119
第一次騎大山背團就被帶到南投的阿勇


IMG_3121
風景還不錯


IMG_3122
坡度太陡,只好壓低身子騎,以免前輪舉輪


IMG_3125
應該是昨天暴龍覓食後倒下來的樹幹吧?[XD]


IMG_3126
照慣例又要扛車通過障礙物


IMG_3127
偏偏一支想要用過山洞的方式...[orz]


IMG_3128
請看看大凱身後的陡坡
今天我們都在騎這樣的陡坡上山...


IMG_3132
看起來好像在很高的位置?


IMG_3133
這段路比較平緩
剛好休息一下~


IMG_3135
撲滿樹葉的產業道路騎起來真有FU...


IMG_3142
為了裝可愛而遮住後面人的一支姊


IMG_3143
沿路非常的原始,感覺是人煙罕至


IMG_3144
正在幫不知道被什麼咬到發過敏的阿勇敷藥


IMG_3145
蹲姿非常豪邁
就差沒在地上擺個十八豆子和烤香腸啤酒的一支


IMG_3146
然後又是沿路的陡坡...


騎完後我簡直快累死了
長下坡+碎石路+連灌兩瓶冰啤酒=摔車
原來我摔車的功力已經精進到不用上卡也可以摔了
還好沒怎樣...
不過還是奉勸各位車友,喝啤酒,一瓶就好,剩下的下山再喝...
也感謝KANE帶錯路
讓我們可以體驗在侏儸紀般原始的林道騎車
上坡陡死人,下坡一樣抖死人...
煞車剎到碟盤都几几叫了
美中不足的是
不曉得是中餐還是路邊買的超貴冰咖啡有問題,現在人很不舒服...
一整個反胃...[orz]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載到好女友1.0了..jim板主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請回答好嗎?

一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留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別人問你問題,你都可以置之不理阿。
一個想打你卻又拿你沒輒的人予 Orz

匿名 提到...

可惜~~~~~=殘念~~~~~~~~一個令人討厭的傢伙,只會一昧抱怨的傢伙,卻不會懂得檢討自己的人,有一種fu 讓人看不過去的感覺。

匿名 提到...

這位好會罵人

匿名 提到...

謝謝閣下你的誇獎,我只不過是實話實說而以,不過還是有人很皮,不回答就是不回答。
一個很想揍他、打他卻拿他沒輒的人予 Orz

匿名 提到...

想想自己看看別人,
文字抒發只不過是他發洩的管道,
如果你也是話,
也該適可而止了。

匿名 提到...

我是個很固執的人,如果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一個固執的人留

匿名 提到...

你要什麼答案?
你以為自己是誰?
不要講得好像別人應該要給你什麼一樣

一個很想揍你、打你路過都看不下去的人

匿名 提到...

我是個不怕死的傢伙,有種你來打我阿。我也很想揍你、打你的留

匿名 提到...

哈哈
只敢在電腦螢幕前叫囂的小孬孬
我也不怕死啊!
老娘沒在怕的!

匿名 提到...

就是有人屁股跟腦袋換了位置,才會出現要強迫別人回答你這種屁話

匿名 提到...

妳在說妳自己吧,小心哦! 這個話搞不好會應驗在妳的身上。 好男不與惡女鬥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