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去死團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許董已經下載到好女友1.0了
所以無法找他一起過空虛的情人節
看著電話簿裡的好女友BETA(複數要加S)實在也沒興趣浪費時間
因為前一晚去參加了阿樂同事的生日PA有點小累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很認真的擦擦車洗洗鏈條
下午騎著乾乾淨淨的車去溜達
一個人騎真的很無聊,於是找了阿志一起來(有女友卻還是一個人過節倍感淒涼啊~XD)
騎完車就順便一起吃晚餐,也不落人後的去排了傳說中情人限定買一送一的星巴客
(但我們兩個大男人實在...Orz)


20090214222
這就是今天去死團的情人節套餐
既然沒女友那就乾脆吃飽一點吧~
叉燒拉麵+煎餅+日式炒麵
飽足感大增啊啊啊~~~


20090214223
星巴客門口的盛況
情人節為什麼不好好待在家裡做功課呢?
害我們這種有需要喝咖啡的人十分困擾...
日理萬機總是需要一杯咖啡提神
更驚人的是,我居然耐著性子硬是牌隊等到了抹茶拿鐵
同時也發現我們隔壁坐了一桌娘砲和怪怪女
雖然和阿志聊著公路車的事
但耳朵總是忍不住想偷聽一下隔壁桌聊些什麼
再順便看一下排隊等飲料的正妹


其實這樣巴拉巴拉的流水帳寫得好累
其實情人節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節日
其實我也習慣一個人開開心心的生活
靠!反正沒對象就沒對象啊!(翻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許董已經下載到好女友1.0了..板主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可以講解一下?

匿名 提到...

下載到好女友1.0了..jim板主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請回答好嗎?

一個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留

jim 提到...

我想是人都有名字,我拒絕回答匿名的提問,這是基本的禮貌和尊重,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囉,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文中的"叉燒拉麵+煎餅+日式炒麵"是哪間餐廳的呀,那個煎餅是大阪燒嘛?!(看起來蠻像的,因為我只有在大海有看到過而已,可惜只有五,六有賣...)

匿名 提到...

很好,話說跟你吃完這頓之後,
我女朋友也跑了…(淚奔)
也難怪她不想跟我過情人節,
應該是心裡計畫好了吧。
我這樣想,會讓我心裡好過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