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年節後,肥肉感傷

終於,年假放完了,也上工了一個禮拜
本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硬要講,就是虛歲又多了一歲,堂堂邁入31
這種事情真的很沒有真實感
因為我一直都是差不多的個性和生活方式
就算到了40恐怕也不會差太多吧?
只是對周遭的親朋好友來說,這樣過於隨性和任性生活著的人,的確是個長不大的死孩子...


去年下半年過得不太平順
深刻檢討後發現,自己生活態度的漫不經心導致現在這個局面
當然,事情發生了總是要解決
一昧的唉聲嘆氣不是個好主意
因為,態度和作法決定了一切
一個人對自己身體的狀況決定了他對事情的態度
我忘了是誰說過的
(好像是卡爾拉格飛,那個硬是把自己瘦成皮包骨好塞進DIOR HOMME的變態CHANEL總監)
所以,我決心要開始減肥
(當然不是為了要穿DIOR HOMME...-而且好像跟上面落落長一串沒關係?)


記得我剛開始騎車時也是個標準瘦子
體重在70~72間而已
當時也是靠著每天不間斷的慢跑+游泳瘦了近10公斤下來
(真懷念當時的自己...)
不過太激烈和太快速,大家都說我臉色不好
沒想到,來騎車後,體重居然直線上升
一路爬升到現在的82,也就是說,我又復胖回去了...
我想這都歸咎於這一群好車友
一開始不熟也不常約聚餐
第一次幫幾米辦慶生會後,大家熟了,酒也喝開了
接著第二次,第三次...越辦越HIGH,人也越來越多,酒當然是越喝越多
然後買了房子搬家後的壁虎也整天愛約烤肉
幾乎每隔一個禮拜就烤一次肉,酒自然少不了
然後連續三個月的花蓮宜蘭之旅更是吃飽飽
時間邁入冬季後,火鍋大會更是不能少
最尖峰的就是12月了,吃不完的聚餐和酒會
這還不包括我們自己私下約吃飯或和阿樂兩個人跑去喝酒的


車沒騎多少,飯倒吃了不少...


好吧!那麼來辦個減肥營吧~
就從今天開始,不吃澱粉,不喝飲料,加倍騎車!!
(怎麼感覺很虛弱咧...Orz)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確定可以瘦的下來?
別忘記還有小熊春酒與二月份慶生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