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晨騎第二日

遠景


來聊聊關於晨騎的事吧!
其實我一向就不是個勤快的傢伙
不過在同儕壓力下會變得很認真
騎單車就是活生生的好例子~


本來的夜騎還挺有樂趣的
不過時間真的有點晚而且新竹冬季的風勢嚇死人的大
所以從禮拜一開始改成晨騎
剛好這禮拜天氣都不錯,不冷不熱,騎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真正的重點在於早上的集合時間:6點
我有多久沒這麼早起來了?從退伍後...
連8點半上班我都堅持要睡到8:15分起床
要我這麼早起真的很難...
但我最怕的就是同儕效應
只要有人陪我就會拼老命的撐
於是
禮拜一很順利的起床簡單騎1個小時
回家後覺得有種賺到時間的感覺
因為沖了澡吃早餐看電視後時間還有找
而且早晨空氣真的很清新!
我有種被淨化的感覺...(肚子裡壞東西太多~XD)


今天
也一樣的撐起來到集合地點然後騎到六家高鐵站去
不過或許是身體真的疲倦
騎不快也懶得追上
就一個人悠悠哉哉在後面騎車聽音樂也不錯~
不過滿臉的倦容和過慢的車速的卻有拖累隊伍之嫌!
看照片就覺得自己好老...QQ


老灰啊本人...
↑老...
整個眼袋+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難道我要開始吃歐蕾了嗎?囧


剪影
回程時拍的剪影
看得出來我很累嗎?XDD


其實本來沒想過會這麼持之以恆的騎車
對我來說,慢跑和游泳才是心頭好的運動項目
騎車只能算是點心而已
不過意外加入車友團後,騎單車就變成主要的運動
雖然我總是對於騎小黃感到很羞愧(畢竟在其他車友的豪華閃亮車陣中小黃是相形見挫的...)
雖然我積極看著網路上的單車型錄
但我可是傳說中的3分鐘男啊!(羞)
做什麼都只有3分鐘熱度的我需要砸萬把塊買新車嗎?
萬一突然不想騎了不是浪費??(是說放著也不會壞啦...)
於是時至今日,我依然騎著小黃聘馳在馬路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你寫的網誌
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不錯喔
自娛娛人
呵呵~~

jim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
其實我只是寫出內心的OS而已...XD
有空常來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