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新名片

最近常被朋友問關於室內設計的問題
也有些迷途羔羊看到我在網路登的廣告後找我諮詢
不過和對方約見面談時卻發現我少了一樣能表彰身分地位的東西
沒錯!
就是名片!
因為我還是習慣拿公司名片出來
完全忘記這是自己另外接的案子...囧rz


直到國慶日那天
約了個業主要去現場丈量
於是我也找了誠實可靠小助手許董來幫忙
當對方向我要名片時我依然反射性的拿出公司名片
沒想到業主也很精明馬上說:疑?我記得你在網路上是刊登森設計耶?
我(大驚):喔!那是我們公司另一個名字...(越來越小聲,顯然很心虛)
跟業主談完後許董馬上發難:吼!就叫你花點錢印個名片了!居然當場出包!!(嘲笑樣)
是啊是啊~千金難買早知道
名片設計也是要想的啊!本人日理萬雞很忙的!!>"<
不過在路邊就先買了個真皮名片夾...
馬的咧!名片連個影都沒有就先把配件買齊了?
為了不浪費路邊跟原住民阿罵買的真皮名片夾
回來就速速簡單的設計了一下名片~


名片
這是TYPE 1
不過被嫌到沒一塊好...
簡單說就是太普通了不搶眼
雖然是我自己喜歡的配色
但似乎不夠吸引目光...


名片-2
這是TYPE 2
不是我喜歡的配色
因為對比太強有點受不了
但普遍來說比TYPE 1好評
或許要吸引人就是要讓你很難忘吧?


這都還是BETA版
比例和字形大小都還在修正中
不過大體上是維持這樣簡約風格
感覺TYPE 1很面熟對吧?
我也這麼覺得...XD
沒錯!就是PHILIPPE STARCK
我的構想發自於PHILIPPE STARCK的官網和他的一些產品外包裝
基本上這樣灰色+白色+螢光色是STARCK愛用的元素
這也算是向大師致敬吧?
我沒有抄襲喔!沒有沒有~XDD



PS.
名片-3
該來的第三版還是來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