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小折也可以上景觀大道!!

休完連假的開始上班的第一天總是心情不太好
眼皮沉重,心情沉悶
人生最大的快樂在於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暢快
人生最大的悲哀在於享受歡愉過後的空虛寂寞


其實今天很懶得出門運動
因為整個累
不僅是又被老闆抓去當救火隊
一份圖要以特急件的速度處理
加上貪小便宜買的手機實在難用
搞得我火氣都上來了!
但面對車友們的殷殷期盼(我亂講的~)
在家裡東躺西躺後還是決定出門騎腳踏車
在家裡躺著看電視當馬鈴薯不如去運動還比較陽光點~XD


新成員合照~
今天有新加入的成員~
小山和小哈
舊成員依舊是我和小凱+壁虎兄


我和壁虎兄
我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別人車都是晶瑩剔透的
我的小黃卻是皮膚暗沉有黑斑?
我嚴重懷疑大家要出門前都有打過蠟...
還是我太不愛惜車了?每次都亂丟在院子裡風吹日曬才導致提前老化?



我和小凱
看不出來我的小黃居然可以騎贏小凱...
不過小凱潛力無窮指日可待!


愛搞笑的壁虎兄
看這滿頭大汗就知道剛剛的上坡有多累~Orz
虎兄真的很愛搞笑
不過頭側面看起來有像異形...:P


今天夜騎超累的
因為從景觀大道上去轉客雅大道下
最後又從客雅大道騎上來景觀大道下坡溜回市區
我的媽啊!
上坡真是要命!
雖然小黃有優秀的血統但終究不是系出名門
他也不是大黃這樣騎真的很累很喘...
到了下坡又不敢放膽去衝
畢竟折疊車剛性比一般車差
也怕來不及煞車到時候連人帶車翻滾出去...
我只能默默的祈禱趕快中大樂透讓我能換台大黃騎騎!
這樣騎下去
我想我應該很快會瘦回68公斤的~XD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事兒,只是過來看看是哪個傢伙竟然以一分之差搶在我前頭報名部落格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