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小黃的第一次

仔細想想
我喜歡的運動都是屬於孤獨的運動
像是慢跑,游泳還有騎咖打掐(腳踏車)
一個人只要帶了MP3隨身聽就可以去慢跑
一個人只要帶了泳褲和門票就可以去游泳
一個人只要腳踏車騎了就可以四處趴趴走
完全不需要等人也不用排時間
只要你爽就可以一天重複做好幾次
萬一你不爽也可以一年都不去運動
完全符合我孤僻高傲像隻老鷹的個性(友人許董:屁咧~你明明是愛黏人的小狗!)
但這一切在今晚完全改寫
因為我找到了可以容納我和小黃(請詳見:我的小黃一號)的車友(雖然他們一直鼓吹我買新車)


P1030692
今晚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上志同道合朋友的聚會
看就知道
我的小黃在車陣中有多寒酸
看其他車友亮晶晶的手把對比小黃那生鏽的手把我幾乎都要羞愧死了
再看到車友們金光閃閃的車身再回望向小黃斑駁的車身簡直不忍悴賭...


P1030683
新認識的車友~
小凱,ALLEN和壁虎兄
大家都是好人~
也很體諒小折一向就快不起來的缺陷
(是的,大車踩一圈小車要踩1.5~2圈)
感恩啊!
尤其是綁頭巾的壁虎兄
你借我的車燈真的好用
下次我去大潤發會記得買個用先~XD
而且大家機絲都很齊全
只有我一副像要去郊遊踏青的樣子
安全帽...X
手套...X
水壺...X
飲料架...X
車燈...X



P1030686
裝清純可愛樣
不過眼袋也太大了點吧?Orz


P1030700
壁虎兄的絕技:自拍手
果然厲害
叔叔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XD


整個夜騎的過程都很愉快
美中不足的是
在回程路經牛埔X路時
遇到一大群飆車小癟三
順手推了ALLEN一把
還好ALLEN反應快沒有受傷
我真的覺得新竹的飆車癟三越來越目無法紀(雖然法律不見得是保護好人)
公權力在新竹似乎也不彰
任憑這些癟三胡作非為
唉!
身處這個亂世(算是吧?)
自求多福吧!



PS:但我還是很期待每天的夜騎喔!!
PS2:關於湊滿10個人就買新車的諾言...
依你們號召的速度我很快就要去街頭賣藝賺錢買車了...Orz
PS3:我沒買~WII比較好玩~XD

1 則留言:

Janice 提到...

你好:

我看到你有要賣903SH白 

要跟你詢問購買

麻煩你加我  謝謝 !!

即時通 msn: linda3245

linda3245@yahoo.com
linda324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