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中大水餃

我很愛吃水餃
為什麼?
因為很省事
一顆就包含了豬肉+蔬菜+麵皮
簡直就是一種價格3倍享受!
不過好吃的水餃真的很難找
我怎麼說也吃遍新竹的各式餃子店(有人知道餃子跟嫂子的關係嗎?XD)
卻沒有吃到一家我真的發自內心想要豎起大拇指的...


這次也是偶然經過位在中央路巷子內的中大水餃
發現居然也有賣煎餃!於是就停車入內嘗鮮囉~


有點小顆的水餃...
水餃端上桌時其實有些失望
因為看起來很小顆...
跟想像中那種又大又飽滿的元寶式樣不太一樣...
但吃起來還算不錯啦
豬肉沒有腥味,韮菜沒有臭味(有的韮菜水餃會有股臭味...)
豬肉跟韮菜的比例大約是7:3,不過個人愛吃6:4的
韮菜多一點比較好吃也不會膩~
什麼?你不喜歡韮菜只愛吃高麗菜??
水餃一定是要吃包韮菜的!(認真貌)
包其他東西的不算是餃子!!(算嫂子...XD)


感覺很瘦的煎餃
本來以為水餃已經夠讓人神傷了
沒想到看到這一盤如扁舟般的煎餃,我覺得心在淌血...
這煎餃也太瘦了吧?
由於是剛煎好的,所以面皮很脆很好吃
但內餡似乎很不充實,整個煎餃看起來很虛...
就像是一個瘦子穿到XXL號的衣服般很飄逸....(吧?)


又濃又香玉米濃湯
最後上的是玉米濃湯
我只能說
真的很濃稠但也感覺得出來應該是用調理包煮的...(我猜的啦)
因為康寶濃湯都比這好喝啊啊啊啊~~~(淚奔)


用顫抖的手付過不多的60元後
我想大概不會再來了吧?
等你嫂子長大了再說!不對...是餃子!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