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無緣的939

禮拜天,電腦送修了。
其實我一直懷疑自己有資訊強迫症,上班時要MSN跟同學朋友聊天打屁,還要邊上網東逛西逛的,往往一整天下來圖沒畫幾張,卻也眼睛疲累手指酸痛(是的,我承認我是史上最混的設計師了!)。下了班,照慣例的游泳或慢跑後,一樣又窩到電腦前面去繼續MSN或上網東逛西逛。仔細看下來,這種生活還真是深居簡出啊....只差沒有瘋狂於動漫畫電玩了,不然我也跟得上時代潮流當宅男~(但其實我很愛看卡通漫畫和打電動,只是懶得去翻去找哪些好看好玩...)


話說回來
電腦送修的原因就是會自動斷電,然後就進不去WINDOWS繼續斷電重開斷電重開。聽起來很像是炮啊(POWER)出問題,但我的電腦軍師濱榮桑說是主機板,我一向信任專業,也不疑有他,只是在「懶得搬去NOVA」和「或許讓他休息一下就會正常了」的心態中擺爛著。終於到了禮拜天早上,我興致沖沖的打完了下面那篇「我的明星夢」原稿後居然斷掉了,就這樣「嗡」一聲螢幕就一片黑暗,我的心也跟著一片黑暗...因為根本來不及按「發送」或「儲存」。現在說當時首稿寫得多好大概也沒人信吧?


那怎麼辦?我也只能含淚把電腦搬上車一路向NOVA疾駛而去。路上我不免想起自從換了這顆傳說的939 CPU後電腦有多不順...首先就是為了這顆939的CPU(AMD XP64 3200+)買了張新的版子,在CPU裝上後沒幾天居然就把第一個炮啊燒壞了,連帶著新的主機板也燒壞,又買過一張新的,壞的那張為了利用殘餘價值,送修後再度上網拍賣掉。再來就是無論如何就是無法使用IDE的HD,於是我標了一顆SATA的HD,收到貨後發現居然是壞的...幾番折騰後,HD就緒,網路就緒,正想開始找些DVD或遊戲下載時,電腦終於又再度掛點。


我想我是跟AMD無緣吧?我也暗暗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買NB,至少送修什麼的很輕巧方便,一大台桌機搬來搬去的還真他X的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