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明星夢

說起來
我大概也是屬於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那種類型...


這禮拜有位攝影師來公司要拍照
當時猛一聽以為又是雜誌社要拍公司或來取景
沒想到問清楚後才知道這次是要拍人
之前曾幫某建設公司做過接待中心和樣品屋,他們希望我們設計團隊能刊在宣傳文宣上加強效果。
「但是老闆正好外出耶...」我說
「可以問一下他什麼時候回來嗎?這次要拍你們公司所有的人。」攝影師面有難色
「我們全部?」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今天的穿著。心裡默默想著:早知道就穿王牌裝出來了...
經過一陣電話溝通後,老闆不回來拍了,就拍我們4個吧。


「你,坐最前面。剩下三個後面交錯站開。」攝影師宛如皇上選妃般的相中我在隊伍最前方。
從小到大,因為身高關係,我向來只有站後面的份。而且隨著年紀增長有越站越後面的趨勢...
加上身邊的好友幾乎都沒有比自己高也再再個確立了我實在是個當佈景的料。
這次我居然可以在最前面哪~
雖然是坐著但攝影師哥哥(馬上改口)想必是發現了我如璞玉般未經雕琢的帥氣臉孔吧?
不不不~我暑假曬黑了,應該是黑了之後自然流露出來的成熟男人氣息讓我屏雀中選吧?
「你!你!眼神不要看鏡頭,更銳利霸氣一點!」攝影師哥哥打斷我在心中萬馬奔騰的幻想。
更銳利霸氣??那是甚麼?好吃嗎?7-11有賣嗎??
我一向是走人畜無傷路線的啊~
於是我收起嘴角上揚的微笑,將眼神聚焦在攝影師哥哥後方的壁燈上。
「好!這表情很好!」攝影師哥哥似乎很滿意。
但這樣不會很做作嗎?我想起那些曾被自己罵過噁心的做作照片...
隨著快門和閃光燈不停閃爍,我也開始幻想自己被罵做作噁心設計師之恥...
「對對~很好,開始進入狀況了,這眼神很棒!」攝影師哥哥似乎很滿意這樣的動作表情。
其實我也蠻會擺POSE的嘛~可見當明星不是件很難的事。
「你,腳抬一邊起來,手放在膝蓋上,對,看起來很有自信的樣子!」攝影師又下了一道新的指令。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喜歡上這種鎂光燈閃啊閃的感覺了...
好虛榮好爽快啊啊啊啊~~~


我也明白為什麼很多人想盡辦法就是要進演藝圈了。原來這種感覺這麼奇妙,就像全世界都繞著你轉一樣。
不停旋轉旋轉,燈光絢麗,煙火燦爛,快得我連四周的景物都看不清了。
如果有星探發現這張文宣進而相中我進演藝圈,那...我需要取藝名嗎?
我應該是演歌雙棲吧?
我對自己唱歌頗有信心,演戲應該也難不倒我
畢竟日劇電影看這麼久了,沒出過豬肉也是看過很多隻豬走路...
我的粉絲後援會也要取個厲害點的名字吧?
一年會費就收個1000好了,只要有50000人加入我就有5000萬的收入加上唱片版稅和演戲收入
一年要賺個上億應該不難吧?
難怪這麼多人都想進來撈錢!


「好!這樣可以了!」攝影師哥哥猛一個突然打斷我的幻想。
我的上億年收入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