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寶貝
你離開我有多久了?
細細數來
也快1個月了
你在哪呢?
我好想你...


仔細想想這一年多來
總是你陪在我身邊
還記得你第一次離開我嗎?
當時你因為腸炎住院一個多禮拜
我每天下班都一定要去看看你跟你說話
即使我知道你聽不到也聽不懂
但看著你將頭靠在我臂上
我知道
我們之間不需要言語


你還記得你第一天回家的情形嗎?
我記得
那天是禮拜六早上
天很晴
我們慢慢的走回家
享受著陽光和風
這一刻
我想我是幸福的


因為你
所以我每天中午都要回家吃飯
因為你
我每天晚上都要帶你出去散步
看著你在我眼前盡情的奔跑
我是快樂的
我以為你也是...


熱天的假日午後
我總是帶你去竹南海邊
我喜歡看你踏著水的樣子
看著你和米雪兒玩得很開心
我慶幸自己能讓你快樂


嘿!
你還記得那次我們和許董一起去尖石玩嗎?
雖然那天我情緒不穩對你發了脾氣
但事後我很後悔
因為我忽略你的感受
總是希望你順著我的意思
沒有想到
其實你還是小孩子
很多時候
我都忘記了這一點...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直到你第一次離開我
我很難過也很傷心
心想著你到底去了哪裡?
是被拐走了還是發生意外?
幸好
3天後就找到你了
看到你時我覺得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卻也不忍心罵你打你
心想著要趕快帶你回家
回到你熟悉的地方


不過
回來後的你卻和之前不一樣了
變得很懶不愛動
我想或許是因為需要休息吧?
沒想到
2天後
你又再次離家
這次
一去就沒有再回來...


我曾想過
是我不懂得愛你嗎?
還是我對你疏於照顧呢?
為什麼你可以就這樣不回頭?
我是這樣用心的愛你呵護你
為什麼你還是要離開我?
難道你對我沒有感覺嗎...
我覺得被背叛了
因為自己的期望被辜負
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終於得到解答


即使這樣
每天回家看到屬於你的位置
心裡還是一陣抽痛
即使這樣
我還是無法忘記你


嘿!親愛的布丁
你在哪裡呢?
我好想你
好想再看一次你奔跑的樣子
因你而揚起的落葉
隨風飄動金色毛髮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景象


06-08-02_23-57


P.S:
我們家布丁少爺已經在1月25號經由善心人士通知
順利帶回來了
植晶片還是有好處的
不論天崖海角都可以找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