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HUSKY X 3

昨天幫許董買的~
超可愛的哈士奇公仔!!


灰色的西伯利亞標準裝扮
還附贈雪屋一棟...
因為是他的
所以不好意思幫人家拆封起來拍照
只能隔著包裝窺視它...



另外一隻紅色的聖誕老公公裝附贈雪撬
一樣不能拆封...
殘念啊!
我好想打開來好好把玩它們!!

因為是特別版所以是兩隻一組賣780
挺便宜的
一般版本的要價380一隻
而且還不知道你會買到哪一款...Orz


官網在這:
http://huskyx3.com.tw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從玩具服飾配件到生活用品都有
當然也都有HUSKY的可愛大頭~當然在店裡逛麼久不會只買一組公仔


於是我又忍不住買了2個金屬吊牌
可以當手機吊飾用也可以當項鍊用
不過這小吊牌也不便宜呢!
一個要價380...QQ



紅色RACING版!
還有一個小小的法拉利盾牌~XD



搭配我的大白903
還真是天作之合!
不過金屬吊牌很常會敲到手機就是... — —"



另外一個要送許董的標準HUSKY大頭版
跟他家米雪兒和小羽有像到
也算是答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我
還有幫我從日本搬那麼多東西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