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

最近剛看完這本書
在醫院等看病時看完的
這樣你就知道看醫生其實很花時間滴~
覺得還不錯看
不過其實道理都懂
只是知易行難而已....


有時候會想
看完了這本書
我是否就能爬到頂峰去?
我真的能在35歲前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嗎?
我很懷疑
尤其是最近
更是深深懷疑自己


人都有盲點
就是看不清自己
我也是
我一直以為自己適合做設計
但或許不然
那如果不做設計
我這近3年的工作經驗就白費了
不做設計我要做什麼呢??


我問自己
我,到底想要什麼?
心裡一陣默然
想要的很多啊
但想要這些東西總要有個具體作法吧?
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
很徬徨
怕自己以後成為中年失業族
也怕自己根本就走錯路了
不斷的懷疑也讓自己信心盡失
還好最近老闆放手讓我自己去處理很多事
不斷的忙碌稍稍可以抒解一下不斷產生的疑惑


或許時間能證明一切
只希望到時候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