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

在王品‧記錄人生珍貴片段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一如往常般的
我依舊是單身
隨著時光消逝
對特殊節日也越來越刻意想淡忘
不過每年的三節(情人,聖誕加元旦)
在商人不停炒作下
想忘記都很難...Orz



好吧~
既然聖誕夜這麼美妙XD
那我也找個朋友來應應景吧~~



基於許董的財大氣粗(?)
所以決定吃王品
一來是本鄉巴佬沒吃過王品...
二來是到底王品有多棒吃過都說讚??
嚐鮮總是最好的理由和藉口!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8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小餐包
因為許董等不及拍照先偷吃了...
小歸小
但口感很不錯
塗鵝肝醬吃很不錯~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4
這是我的前菜
燻鮭魚沙拉
燻鮭魚很合我的味
但沙拉就還好...
醬汁不錯吃就是~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7
這是許董的前菜
沙拉棒...
吃起來很像兔子在啃蘿菠的感覺...
不過沙拉棒的口感很清脆
(瞧許董咬得咖滋咖滋的...)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6
我的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濃湯味道真的又濃又香
不過實在沒辦法把麵包碗吃完...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5
海鮮濃湯
看起來很不錯喝~
據許董說海鮮很生猛新鮮
廢話~
一份要1000多耶
不新鮮應該當場翻桌吧?XD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3
主菜上桌囉!!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3
去骨的的牛排
看起來真是鮮嫩多汁
肉質很細膩
我邊吃邊在心中吶喊著:不枉我花這1000多塊啊啊啊~~~
跟貴X世家就是不一樣!XDD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2
斷面照~
不過失焦了...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4
帶骨的紐西蘭牛排~
吃起來比較硬一些也比較有嚼勁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1
一樣不能少的斷面照!XD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0
最後的留影紀念~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9
邊吃邊想著要把骨頭帶回家餵狗....
(是的,最後家裏那3隻哈寶寶吃得很開心也算把骨頭物盡其用了)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7
甜點
冰淇淋+熱巧克力
一冰一熱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6
餐後水果
吃起來並沒有比較甜....
或許是因為剛剛先吃了冰淇淋的關係



聖誕夜的王品牛排-1
飲品
水果茶
一樣沒有比較好喝
感覺不夠酸甜
味道有點淡...
但是續杯不用錢~(加10分!!)



說真的
一個人1200元的消費真的很貴
不過貴有它的道理
服務很周到
牛排真的很好吃!
雖然套餐份量不多
但吃起來真的很飽!
也正因為太飽
大概好一陣子都不會再去了...


附帶一提
當晚四周都是情侶檔
只有我們是兩個男的朋友聚餐
本來不覺得怎樣
但在前方11點鐘方向的那桌小情侶
不停的用剛剛好大家聽得到的音量聊天拍照+談情說愛
(為了不甘示弱,我也拿出隨身相機903來拍!)
實在很難讓人安心吃飯
最高潮的大概就是交換禮物吧?
瞧那女生笑得花枝亂顫的...
我心中的怨念也隨著那銀玲般的笑聲逐漸增加
我想
再這樣下去
加入去死去死團的日子大概也不遠了...Orz
感謝王品給了我一個加入去死團的好機會...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