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嗆辣芥末WASABI


傳說中的高級日式自助式料理終於在新竹開分店了
愛嚐鮮的我當然要去試他一試
不過
10月開幕到現在才吃到
是發生什麼問題呢?



問題在這
洶湧的人潮....
據說預約吃晚餐要等一個禮拜
但晚餐很貴
一個人要價700新台票
我們又不姓陳
當然吃半價的下午茶就好
(但也還是要400元/人)



一進來就看到中間的大~吧台上放滿各式食材
很精緻很小巧的推砌著
真的很有日本味
東西都得放不多
沒了再補就好



看到座位時
我和許董都笑了出來
這就是有事先預約的好處:
最邊邊的角落
剛好面向窗外的位置
仔細一看
發現雙人座都是這樣的排列
好感度提升!



中間的火鍋是壽喜鍋
湯頭還不錯喝
略甜了點
但涮牛肉或豬肉吃卻剛剛好
坐窗邊的好處就是視野開闊
一個字:爽!



還沒加湯前的鍋
一堆菇類和青菜...
一看就覺得很養生...XD



我的餐前菜
當然是生魚片和握壽司
個人對生魚片有極偏好
所以能吃到爽的生魚片當然要好好吃的夠本



當然也是有一些油炸類的食材
只推薦薯條和炸雞塊
炸雞塊鮮嫩多汁
好吃好吃!



水果和甜點
個人推薦紅豆麻薯
很Q很好吃又不會太甜!
至於蛋糕和泡芙就一般般了



這麼好吃的餐廳
當然要有麻豆來現場示範
沒辦法...
應眾人要求(迷之音:眾人在哪??)我只好粉墨登場
帶著有點臃腫的身軀和臉蛋
再再的告訴各位:
人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啊!!@@



另一位麻豆就專業多了
許董依舊維持他一貫的冷冽風格
我只能說:
人瘦,怎麼拍都很好看...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喔~沒有沒有~~XDD)


以400元下午茶的價位來說
WASABI真很值得推薦
提醒大家
要去之前
請先電話預約~
不然看著大家愉快的在裡頭用餐
感覺會不太舒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