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不是每個戀情都有美好回憶

上禮拜聚餐時
聽一位親密的女友緩緩訴說這些日子來的心路歷程
心裡有點不捨


我總以為談戀愛是好事
就算情路坎坷
就算愛不對人
因為每次的戀愛都會提供能量
因為每次的失戀都會提供經驗
可是看著妳總是跌跌撞撞的
身為大哥哥的我也為妳感到心疼


妳知道嗎?
談感情真的需要碰運氣
就像是擲骰子一樣
有時會妳會通殺
有時妳會輸了一屁股
但最重要的是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不是為了愛而愛
我們都過了那種為愛瘋狂的年紀了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和自己走下去的伴侶
都快30了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虛擲在週而復始的循環中呢?


我知道妳渴望愛人也渴望被愛
但是請記得
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要一頭熱的栽進去
男人很怕太黏太嘮叨的女人
(我也是個正港的男人,這樣的女人我敬而遠之...)
關心是好的
但是超過就是嘮叨
想念對方是好的
但是超過就會太黏
談戀愛就像放風箏
一發一放之間的學問是教不來的
只能自己去體會
當然我風箏也沒有放得很好
(基本上我屬於野馬型...不愛被管...所以...QQ)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
反正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分手的原因很多
但不需要深究
只要記得
不要讓自己後悔
就算後悔了
也是因為要提醒自己下次該怎麼做才不會再後悔


我愛妳
因為你是我親愛的小妹妹
所以希望妳能幸福
要幸福要快樂
因為我也正在努力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