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佳偶天成




如果說人的生命中一定會有一對活寶我想我和郭先生,和許先生或許可以組2隊了...
但如果說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對甜蜜蜜卻又不會讓你感到噁心想逃的小情侶小夫妻
我想阿七和小米這對賢伉儷應該可以排第一!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應該是二專一年級下學期吧?
這對小情侶開始交往(原因不明!據推測可能是鎮瀾宮媽祖保佑...)
我有幸參與到這段過程
學生時代的情侶哪對不是甜蜜蜜膠如漆??


二專畢業
大家一個接一個當兵去
我也不例外
雖然晚了大家半年
但該來了還是躲不過
於是含著淚背著行囊入伍去
在成功嶺新訓時
第一次開放探親會客
來的除了我親愛的爸媽還有三姑姑外
阿七和小米也來了
當時阿七也在左營當海軍
趁著休假時來看我
看到他們時
簡直比看到家人還激動!!
因為他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日來看一個同學
一個很會找麻煩說話很毒辣的同學
當下我在心中暗暗想著:
以我爺爺金田一耕助之名發誓我一定會找到真兇!!
(迷之音:什麼時候場景變成密室謀殺案現場???)
更正!
是發誓我一定要對阿七和小米好一輩子!!
也第一次發現竟然出自內心的愛這對朋友
(ㄟ...其他朋友不是不愛你們啦~為了戲劇效果咩~XD)


新訓結束
下了部隊
我分到大甲的裝騎連
又和小米有了地緣關係
是的
小米是大甲人
我也都暱稱她為鎮瀾宮代表~XDD
某次的中秋懇親會
還委請小米喬裝成姊姊來帶我出去放假
某次的晚上休假坐不到車也是跑到小米家去尋求幫助
(還順便看了人生第一檔韓劇:愛上女主播~)
這一切的一切
小米總是不求回報的達成我無理的要求
還順便拖阿七下水
你們知道我心中有多感激嗎?
甚至連大妹去霧峰唸書也麻煩小米幫忙看房子找房子
小米啊小米~
妳知道我家人有多愛妳?
恨不到我把妳把起來當媳婦!!XDDD
(怎麼可以把大姊姊呢!不行喔!!當時不流行姊弟戀~呵呵!)


事過境遷
我們每次聚會出遊總是像唸書時一樣開心
那種感覺真的好自在!


今年2月
妳訂婚了
對象當然是阿七
(這話怪怪的...)
我有幸的成為唯二參加的同學之一
看著妳
為妳感到欣喜
看著妳
開心無法言語


轉眼10月
阿七結婚了
對象依舊是小米
(對不起~我想不到好的形容詞~@@")
我有如中頭彩般成為六個伴郎之一
看著你
為你感到驕傲
看著你
得意溢於言表


你們是我最知己的朋友
也是我當作家人般的朋友
更是和我共享過青澀學生時代的朋友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一定要幸福
正因為我愛你們
所以一定要快樂!
祝福你們
阿七和小米!!


P.S:對於小米這綽號其實我要很得意的說
是我取的
但這也是一個已經快被遺忘的真相
就讓它埋沒在記憶中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