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還是會寂寞

曾經我以為自己習慣一個人了
可是隨著年紀增張
我卻越來越怕寂寞
或許是因為身邊的同學朋友們一個個結婚找對象去了
只剩我還是孤零零的


說實話
我不習慣有另一個人黏膩在身邊
但我卻相當依賴朋友
或許是因為我很自私
不想和另一個人分享自己
不想因為另一個人牽動情緒
不想為了另一個人黯然神傷
說穿了
我是不想對另一個人付出
也不想對另一個人負責任
我怕
怕因為這樣會失去自我
會失去我引以為傲的輕鬆生活

幼稚
這是我對自己的評語


可是
眼看身邊最後一枚單身漢也要揮別過去了
真的有種被拋下的感覺
看著大家都朝著人生另一階段邁進
我卻依然在原地踏步
看著大家漸漸離去的背影
我想大叫
請等我一下!
不要丟下我!!


但終究說不出口
我沒有權力人家也沒義務要等我
所以我選擇笑著祝福大家
但卻發現
寂寞逐漸將我吞噬...



越來越怕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