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一杯冰紅酒的等待

先說了
這是在我喝杯紅酒後有點微茫中寫的
可能會有胡言亂語或詞義不通還請見諒


以前看過一本網路小說
叫做一杯溫奶茶的等待(還是熱奶茶啊??@@管他的...)
故事劇情不怎樣
反正網路小說的架構都大同小異
就跟韓劇一樣
名字取得好就先贏了一半
至於劇情什麼的就再研究了


當然我也不是要批評網路小說或韓劇
畢竟我自己也不是行家(所以也不太愛吃肯德雞...Orz)
只是因為突然想到而已


喝紅酒是最一陣子的事情
因為老爸怕我會有家族性的遺傳疾病
所以希望我有時喝點紅酒
就當作消極抵抗
積極低抗當然就是跟老爸一樣
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
如果我可以
我一該可以恢復32吋小蠻腰的魔鬼身材吧...QQ
只可惜我最大的敗筆就是懶


扯遠了
話說回來
在微茫時會想什麼?
其實想得很多
關於人生
關於未來
關於愛情
其實想得很少
尤其是關於自己


我總是在逃避
逃什麼?
說穿了就是對未來的不確定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也不知道這樣走對不對
反正人生不能停頓的
順著時間走下去就是了
如果一定要說些什麼
我頂多只能說
啊~做室內設計還挺有趣的!
啊~跟許董在一起還挺舒服的!
啊~我的人生一路走來都很順遂!
很平淡也完全沒有任何理想和激情
這樣的人生觀
也連帶影響我對愛情的想法
所以不強求也不挽留是基本教義
但有的時候有些事情要用點手段才好
明知如此
我還是依然故我
雖然有人說這樣也不錯
其實行屍走肉也差不了多少了...


也許
真正需要救贖的是我
即便我常在扮演林老師的角色
說得頭頭是道
講得口沫橫飛
做的卻一塌糊塗...
該如何?
該如何?
該如何?


反正也沒有答案
明天起來
太陽依舊升起
(應該是中午吧...)
在54億人口中
我只佔了其中之一
以重要度來說
可能比羽毛還輕上許多
這樣的話語不就是杞人憂天?


真的少喝為妙...
(這是什麼結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