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遺失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越來越常想起一些往事
一些人一些事,和一點感覺
我自認不是個感情細膩的人
嚴格來說是個自私的傲慢鬼
往往都是我自己切斷和別人的聯繫
然後又在心裡自怨自埃的想著為什麼都沒人關心我
一種很典型的死小孩個性
我常在想,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
讓我總是在懷疑自己的社交能力是否有問題


我不否認自己怕寂寞
但或許人要習慣獨身
我不覺得有什麼可以恆久不變的
時間,是最可怕的殺手
會讓你熟悉的人事物逐漸改變
包括自己…
尤其是
當對事物開始失去熱情時
那種陌生的距離感遙遠的可怕…
開始對以前在意的事漠不關心
開始對曾重視的朋友不再關心
開始把自己封閉起來
活在一個小小世界


我曾希望有人伸出手拉住我
但我發現
期待別人不如激勵自己
人生已經崩壞的這個地步了
我還能奢求誰?
無法坦承面對自己
也就無法重新來過


是的,最後一次這樣
然後,總要從頹傾中站起來

沒有留言: